2007-04-01 17:36:56靜靜靜ܤ,

第柒肆貳章♦ 玩玩玩,W i i **



掃墓完 ˇ
起床完 ˇ



玩電腦 `
上即時 `


有人密 ,
是誰呢 ,



噢噢噢 ?
好像是 ?
楊先生 ?



哈 ˇ
後來就去楊先生家玩 `
還有小尹 ˇ

哇哇哇,
他的頭毛長長的
顏色咖啡咖啡的 ˇ
步錯看 !


楊先生也是一樣 = 口 =
他還是最適合現在的髮型囉 ˇ
好看好看呢 ˇ



後來去他們家的陸上 ˇ
聊天聊天 ˇ

抱著他 ?
似乎有變胖噢 ?
哈哈哈,

他也說我的臉變圓了 = 口 = !
天呀 ?
部會吧 ...


坐電梯 ˇ
小尹跟楊先生說 !
我好像長高了耶 !

哈 _

楊先生,好像有噢 !?
你之前才到我的這邊呢 ˇ (胸部前面)
我就大聲的說 `
我才沒有這麼矮捏 !
抗議抗議 `


後來到了楊先生家,
挖,wii `

好好玩呢 ˇ
跟楊先生一起打保齡球 ..
哈哈哈,笑死 !


還不太會玩 ˇ
楊先生有教我 `
好像在練習高爾夫球的姿勢噢 !
哈哈 ˇ



後來壓 `
我變的好強呢 ,
打贏小尹跟楊先生 !
結果楊先生很故意 `
打隔壁的保齡球,
結果卻洗溝了 !

哈哈哈 _ 笑死我



我還往後丟呢 !
哈哈 ,
結果小尹跟楊先生一直在那說,
這是哪種打法壓 ? 哈哈哈 `

後來打棒球 !
哈 = 口 =

我都打不中 ..
後來看小尹跟楊先生在那邊玩 ˇ
哈哈哈ˇ 好好笑噢 !

看到楊先生在那邊揮棒,
哈哈哈,笑笑笑 ˇ 翻天
後來小尹一直投角度很低的球 !

楊先生就一直打不到 !
然後就在那邊大叫大叫 `
哈哈 _


後來完撞球 `
天呀 ?


看了就勿殺殺 = 口 = ,
不過楊先生很賽 ,
都一直進球

小尹也很賽呢 !
哈哈 ,

楊先生 = 口 = ,
臭小孩 ˇ
一直亂來來 `
好好笑 !


打打打打手背 ,



後來楊先生變魔術給我看 !
哇哇哇,

真的很神奇噎 ..
好想知道怎麼變的耶 ˇ

而且我翻什麼牌 !
楊先生都知道耶 !

太厲害了辣 ˙ˇ˙




後來小尹就説 :
他要去蘆洲打撞球 ˇ
因為剛剛跟楊先生玩,
所以囉 ˇ


今天好好玩 ˇ



楊先生說,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 ^   ^ ,
噗哈哈 !





很快樂 ˇ
哈 ,



努力去看書了 `
我想我 ..



西西 _










禮拜一的考試 ,
加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