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0:05:13靜靜靜ܤ,

第柒壹参章♦ A k i ˇ好聽 `




鋪哈哈,


最近再無名聽到一首歌




A k i 唱的 _


祝你快樂
熱氣球
情人節
遲早 ˇ


都很好聽耶 ˇ





可以去下載聽看看噢 ˙ˇ˙






AKi 祝你快樂


我為你唱這一首歌 祝你快樂
我知道生活總會有 太多選擇


怎麼了 對我說 
你在擔心什麼呢


你只要 別想太多 
要學會對自己說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 
會祝福你 快樂



﹤間奏 ﹥


是不是 你想太多 
只要過好今天呢


你笑了 我笑了 
這是我想看到的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難道不覺得


收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 
會祝福你 快樂









-----------------------




我的小桃紅 ˇ
來了耶 ˇ



哈哈 _


說桃紅;桃紅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