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3:40:38靜靜靜ܤ,

第柒壹貳章♦ 淑如說要成熟點 ˇ







今天一早,
就要裝的很開心很開心 ..




哀哀哀,
摸花度 ...


因為我跟淑如 ..
步算是吵架 ˇ

就是 ... 冷戰吧 ?










後來電腦課 _


淑如就用即時密我 ..
問我自習課有沒有控 !
他要跟我談清楚 = 口 =
結果我就說,可是我不想跟你面對面談耶 !
淑如就說,因為你會哭
我就說,你又知道噢




然後 ..
~!@#$%^&*()_ ...


要下課了 `
淑如就說,你很奇怪耶
我就說,對呀 .. 不然我怎麼是麵包
淑如又說,你 ..
我就說,下課了 ` 掰掰 !





後來回去教室 _

我跟淑如還是壹樣 ...



冷冷冷冷冷冷冷 ˇ









後來自習課 ˇ
拍照 ..


我想我一直都在強顏歡笑 !
哀哀哀,




後來社會蝦咪課的 ..
還沒上課 ..


敏慈就問我,
麵包,你要跟淑如去學務處嗎 ? 他有事要跟你說 ..
我就搖搖頭,
説;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


結果過一陣子 ..
淑如就過來直接說,要步要跟他去學務處 !


我就微笑的搖搖頭 ..


後來淑如就直接跟我說了 ..
可是我都不太鳥他,

他就說,
你高興就好了 !!
就走開了 ..



其實那個時候 `
很想跑過去抱淑如 ..
然後跟他一起去學務處 ˊˋ


可是我還是沒有這樣做 ..




上課時間,
睡覺 = 口 = `



後來中午 ..
大家開始變身為制服美少女 !
哈哈哈哈哈 _


每個人都很美 ˇ
後來我跟老頭去廁所 (應該是老頭吧)
那個時候心裡就想 ..

等等回去一定要跟淑如和好 ˋˊ!
後來回去一開教室門 ..
就遇到淑如 ..

結果我就 ...........





抱住淑如,
大喊大叫 = 口 =


後來淑如就說,和好吧 ! 握握手 = 口 =




噗噗噗噗 ..


後來就 ˇ
開開心心打扮,
開開心心拍照,


哇哇哇,淑如擺了一個很美的姿勢 ˇ
水噢 ˇ



後來該我拍了,
先拍正經 = 口 =

後來要拍第二張 ˇ
我就往後走 ..
攝影師就說,同學 .. 還有一張壓 !

我心裡就 os,說 .. 挖摘辣 `
我要去我的定點辣 !


後來我就指著這個電燈 ˇ
我就擺 ..


哈 _

沙龍照,就是要不一樣壓 !







後來就 ..

恢復恢復 ˇ







後來晚上 ..
留了好久噢 !







因為今天模特兒要套量服裝
所以夜校的也一起來 ˇ




今天晚上,跟喵喵坦白說,
我生氣的原因 ..

喵喵說,他知道 !



後來也說了一些事 ..
他說,其實淑如也很在意我 !
我生氣不理他以後,
淑如他就叫喵喵步要太靠近他,
叫他以後要先找我 = 口 = ,




後來 ..
就坦白開了 ˙ˇ˙


開心 ^   ^ `








後來今天的回家路上 ˇ
只有我跟淑如 ..


一路上都在講,
都在互相坦白 ˇ




越講就越激動,
其實越講
我就越想哭 = 口 =


ˇ但是沒有噢 !





淑如一直對我說,
我要成熟一點 !
不能佔有欲這麼強 ..


可是我 ..
我真的覺得你很重要
我很重視你,當然我也很依賴你 ˊˋ

所以你只要哪裡怪,
我都會特別敏感 ...


當然你冷漠我,
我也發覺的到 ..




我真的有長大 !
我有改,可能我還不太能把你放的很開
但是我有比以前好噢 !

我相信淑如你也有覺得辣 ˇ
你說的我都會聽 ^   ^




但是,
也請你 .. 步要太冷漠我 `
不然我會很難受
我會很難過
我會很生氣
我會擺臭臉


而你,就會不理我
就會不甩我
就會遠離我




雖然你說,
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會合得來 ..
可是 ..


你也太志同道合了吧 !!
欠打噢 !



非過去就不回來我身邊了 !





在社會蝦咪課的時候 ..
我就想到你以前對我說的話,


你說,你不怕我被敏慈搶走
因為我飛飛飛,還是會飛回妳身邊

可是你,我真的就不確定了 ..
你飛飛飛,就會遺忘我,就會忘記飛回我身邊了 = 口 =
你這隻花蝴蝶 `
快回來我的花朵旁邊壓 !!!










好辣 _


打勾勾了 ˇ





^         ^










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噢 ` 別誤會捏 ˇ
我們是感情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同學噢 !









敏慈 2007-03-17 18:47:51

終於合好了你們==&quot
夾在你們中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ˊˋ
合好就好了^ ^

版主回應
讓你們擔心了,
不好意思 ^    ^ `
2007-03-18 00:08:31
愛的世界 2007-03-17 10:13:29

哈哈~~學哲哲老師的兒子呢.....
開心是美三仁的重要目標呢...
生再美三仁就是要開心^ ^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ˇ˙ 2007-03-17 18:05:50
愛的世界 2007-03-17 10:08:56

不客氣內~~隨時歡迎你 哈哈~~

版主回應
顆顆 ˙ˇ˙

阿卸卸你噢 `
( 90度鞠躬 )
2007-03-17 1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