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5:10:59靜靜靜ܤ,

第陸捌肆章♦ 痾,不喜歡 ˇ






作業是做完了,
但是一點心情好的感覺都沒有,
也許是我沒有用假髮片 ?
所以我會覺得不安心吧 ?

哀哀哀,
搞什麼呢 ˊˋ?

我一點都不喜歡,








可是,
我不喜歡什麼呢 ?

我在不喜歡什麼呢 ?



搞不懂壓 > 口 < ,










哀 _






我好想你,
只是單純的很想而已 ..








我做了夢,
還頗誇張的 =    = "
做到自己還會覺得,這是我的夢嗎 ?

有點恐怖,
卻又有點 .. 不知道 ˇ




夢了好多以前在一起的男生朋友,
哀 ?





只能怪自己那時腦袋趴代,
所以才會亂說話,
然後就分開了 `





噗哈哈,




不喜歡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