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8:59:06靜靜靜ܤ,

第陸捌壹章♦ 假期呢 , 沒了 ?





一轉眼,
假期就沒了 ˇ



好討厭噢 = 口 =,





從春節開始,
我就住在寶貝Mo家 `
到今天,
跟淑如出去玩 ˇ
才回到家裡呢 `





在Mo 家趕了好多作業噢 ˇ
因為有他們陪我,
所以我才做的完 ˙ˇ˙


雖然都在旁邊吵吵鬧鬧的 ,
我卻喜歡在吵吵鬧鬧裡做作業 ˇ
哈哈 ,



跟Mo寶貝,
晚上4點多看驚聲尖笑 ˇ
看完以後要去睡覺 ,

我們都說晚安,
準備睡的時候 `

我們卻又聊天ˇ
哈哈,好好笑呢 `
我還把Mo 踢下床 =   = `




後來後來,
我就一直吵她,
一直要她起床看一個東西,
可是Mo都不起床 ˇ

所以我就只能,
噗哈哈 ..

拍下來給他看 ˇ
後來他看完ˇ以後,就說
好,看完了;我們睡覺噢 `
哈哈哈 _



後來呢 ˇ
我們就睡死了 =    = `
睡到下午 2 ~ 3 點多,








哀哀哀,
真不想上課呢

想要一直放假放假 `
但是不能吧 ˇ

哈哈 _







明天就開學了 ˇ
努力努力杯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