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26:31靜靜靜ܤ,

第陸柒零章♦ 對你的愛 ˇ






閉上眼去 
感覺淡淡的思念 就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 
體會


深深的烙印 
在心田



抬頭望著天空
彷彿也飄盪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學著拋開 學會釋懷
所有決定我都明白

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愛將會變得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戀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今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我將期待 最初的愛












(( 好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