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3:07:38靜靜靜ܤ,

第陸肆壹章♦ 今天,看店家 `




昨天,
慈慈幫我燙頭毛燙到凌晨 2 點 0 3 分 `


因為我還睡不著,
所以慈慈就給我看 ..
有點小黃的漫畫給我看看囉 ˙ˇ˙


後來的我,
看完全部漫畫
已經 3 點多了 `

後來就睡死死的 ,
還做夢呢ˇ

夢到我起床的頭髮變成法拉頭,
那個時候我就跟老頭說,
老頭老頭,你看我的頭是法拉頭耶 !!
結果老頭就說,真帥 `
哈哈哈 _

無言的好笑耶 ..
起床後有講給慈慈聽,
慈慈就在那邊笑笑笑笑 `

然後就先打給淑如 ,
問他什麼時候要去蘆洲的店家看看 ,
後來淑如就說先去她家 !
不過要先吃飯噢 !
吃完飯再來,

我也有跟淑如說我做的夢 ,
淑如也在笑呢

哈哈 `



後來就起床 `
因為睡到中午ˇ

後來就去買午餐,
呼呼呼 ; 跑了好遠噢 `
回來就看蠟筆小新 *


總覺得今天好像星期日 ˊˋ
因為 ... 我也不知道˙ˇ˙


慈慈跟我說他也要跟我ㄧ起去蘆洲
因為他要去鉅祥買東西
我就說,好呀 `


後來準備準備 `
出發出發,

剛坐上公車 !
淑如就打過來,問我們在哪裡 `
我就說 .. 在公車上
淑如的聲音超MAN的辣
喜歡喜歡 ˙ˇ˙


後來到了淑如家,
阿阿阿,那隻可愛又現實的嘟嘟 `
可愛呢


結果我就叫成皮皮 =   =
皮皮是敏慈家的狗 `

後來淑如就說,不是叫皮皮辣 !!



後來我們ˊ也準備準備,
出發 _


後來我真的是膀胱無力耶
一直想上廁所 !

真是得 ?


後來去五股的麥當當
齁 ` 舒服多了 _

再賣噹噹的廁所說了一些 `
哈哈哈哈 ,
有點小小的A事情 ..



後來就做噗噗,
去襃子寮 ` 等 14 號公車 !


看到蜘蛛學長跟他女朋友還在一起耶 `
好棒噢 ,雖然畢業了但是卻還在一起 ˙ˇ˙
真的很厲害 `

當然我也很羨慕 _





後來做到 14 號公車 ,
一上車 ,夭壽噢 ~
超級無敵霹靂的冷冷冷冷冷冷 ,
我跟小慈慈都冷了起來 *



後來到了 永樂街

我跟淑如兩個笨笨,
忘了帶地址 !

真是的,
慈慈就說,
你們很笨耶 !!


然後就打電話問了慧如,巫婆 `
後來巫婆有跟我們說 `


就走走走,
到了耶 `


店面很不錯 ˙ˇ˙
旁邊是我小時候媽媽常常帶我去的版聯社 !
顆顆 _


後來就進去,
就說我們是穀保家商要來實習的 `
有個男生,就帶我們去一間房間談談
後來學姐也進來了 ˙ˇ˙

就在聊聊聊,
上班時間是 10 點 到 8 點 `
我跟淑如有點想要 9 點呢 ˇ
可是又怕主任查 `


後來就說我們會提早來熟悉環境,
嗯嗯,感覺也是不錯的辣 `
洗一個頭 25元 ,

嗯嗯,努力努力 `

後來就賠慈慈去鉅祥囉 !
然後慈慈的寶貝就來載他去恩恩愛愛囉 ˙ˇ˙
好羨慕噢 `



後來跟淑如去等車子 ,
挖 ? 今天比較稀奇,
等到了 508 耶 `

哈哈 ,


只是車上有一個男生給他有點怪 ?
因為他的頭毛溼溼的 ?
不知道是頭毛太ˇ油 ?
還是他去淋水 ?
就是 .... 怪 "


後來就就就,
我要下車了,
在下車前,我就跟淑如說,
我走到前面你要幫我按鈴噢 `

後來當我走到前面,心裡就想
奇怪 ? 淑如怎麼不按鈴 ?

後來我就往後看淑如,
就看到淑如再傻傻的對我笑笑
我就使眼色,用唇語說 ,快按鈴壓 !!
後來淑如就趕快慌慌張張的按鈴 `

超好笑的 _
沒有想到是在我家馬路那邊下耶,
我就跟司機說,卸卸 !
司機就跟我說,小心旁邊有車噢 `
真是貼心的司機,他老婆一定很幸福得˙ˇ ˙




後來走到我家的中庭,
看到一個人坐在那邊低著頭,
心裡就想,這顆頭整麼那麼熟悉的感覺 ?
後來就說, 阿鴻 ?

我二哥就抬頭 "
原來是再等八八噢 `
想說是忘了戴鑰匙嗎 ?

哈哈 _

後來就陪哥哥等八八,
哥哥就說,要陪他回軍營嗎 ?
我就說,我現在尿急,
我哥哥就說,快點去吧 !

我就說,我上去我就不下來了
我哥哥就用無言的眼神看我 `
哈哈 !!



後來就上去,
開個電腦,
看個網頁,
用個東西,


跟玉玲聊個天 !
就說一起去逛夜市好了 !

後來就又出門辣 ˙ˇ˙




跟玉玲逛逛,
看到眉,順便拿背心給他 ˙ˇ˙



後來跟玉玲去五股麥當當,
聊心事,吃東西 `


哀哀 ,聊很多事情 ..








後來狗狗就來找我們辣 ˙ˇ˙
三貼回家 ˇ
顆顆 _



後來跟狗狗,玉玲一起逛夜市,
聽說出現了蛇蛇 !!

挖 ?
有一個勇敢的路人說他來抓,
哇哇哇哇哇哇哇 ?
好厲害噢 ˋˊ "


當他抓起來的時候我跟玉玲嚇的趕快到處跑 !
但是都是人 .. 跑不掉壓 `


真是的 ,













後來就 ........ 狗狗載我回家 ˙ˇ˙










今天看到兩個好像你的人噢 `
一個是沒戴眼鏡的你
一個是有戴眼鏡的你


只是很像很像 `
而已。

























心事說出來了,
反而 ...
















很想哭 ˊˋ









老頭 2007-01-21 17:25:56

哈哈...
我就知道我在你夢中還是不忘耍你和取笑妳
最重要是欺負妳....
哈哈哈!!
如果你是寶貝
那我欺負你的時候你老公也有在笑ㄋ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吼吼吼吼吼 ,

shit `
2007-01-21 20:48:21
老頭 2007-01-21 11:52:39

既然他那麼好...為什麼夢見的不是他勒??

妳吹法拉一定很好笑...

還有妳打錯了是:
兄弟如手足
麵包是衣服
知道嗎??

版主回應
噗噗噗噗 _
在夢中我就看到你一直在笑我頭 =   = +


騙人你騙人 !
麵包是如寶貝辣 `
兄弟是如糞土 ˋˊ !
2007-01-21 16:28:09
敏慈 2007-01-21 00:21:00

呵呵~
兄弟如糞土
老婆如寶貝...
哈哈~

版主回應
顆顆 ˙ˇ˙

經典 `
2007-01-21 00: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