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8:25:32靜靜靜ܤ,

第陸貳貳章 ♦ 難以複雜的心情 ..






今天睡到,
12點多才起床 !

敏辭一叫我起床,
就出去買保麗龍膠了 `

後來賴床壹下
小婕就打給我,
問我在幹嘛 ?
我說我在睡覺

小婕就說,阿你不去敏慈家噢 ?
我就說我睡在她加壓 =   = !

哈 _

小婕說等等也會來,
嗯嗯 _

一起來 ..
外面真的很冷壓 ˙ˇ˙
冷到一種境界耶 !


後來跟慈慈一起黏扇子 ˇ

黏到一半,
就出去買東西吃了 `


吃完以後,
看個電視,

至於嘉年華造型噢 "
完全沒有構想 ..
也不知道從哪裡做起 ,
真的是很困難的說 `

後來就先讓小慈慈吹法拉
而我則是去用電腦找中國髮型
可是卻沒有什麼收穫 ˊˋ

後來我就說,
人頭我先帶回家做看看好了 `

敏慈說在這都是我在做,
很對不起的感覺
我就說,
你比我忙噎 `

笨笨噢ˇ
你是美容組的壓 ˙ˇ˙
如果到時候,你不能幫我,
我還知道怎麼做 ˇ
所以你就放心杯 `

後來小婕也來了,


後來我也準備準備,
就回家 ..


小婕也跟著我ㄧ起走,
後來 ..


到了五股,
經過楊先生打工的地方,
看到一個很 ..
北七的畫面 =    = `

一個不要命的傢伙,
只穿著短袖的上衣,
然後跑到外面去伸懶腰 =   = `
看到就傻眼 -----

他是不會冷噢 ?
那個笨蛋不是別人,
就是楊先生 =   = `

沒想到會看到他 ?
真的是讓我很 ...... 驚訝 ?


複雜的心情壓 =    = "
真是的 `


吹我的人頭去 _

煩惱都吹光光吧 ˙ˇ˙





咻 ~



敏慈 2007-01-07 23:17:02

呵呵..謝謝麵包體貼我唷^^
我有跟我家寶貝說
他說~ 他們班都沒有這樣過...
那表示我們班還是很體貼的吼~~
^^

版主回應
顆顆ˇ
不用那麼客氣辣ˋ
吼,我們是好朋友捏,
那麼客氣幹嘛呢 ?

三八噢 ˙ˇ˙ !
2007-01-08 18: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