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2:21:17靜靜靜ܤ,

第伍柒貳章 ♦ 今天;差壹點 !




逼逼逼逼 ,
瞎咪 ?
已經 6 : 43 分了 !

趕快爬了起來,
換好衣服,
煮水 !

叫媽媽起床載我 >   < !



阿 ...
出門時間,
7 : 03 !




到了麥當當的十字路口;
看到淑如,

媽媽也看到;
就說 !

那不是株如嘛 ?
咦 ? 坐計程車噢 ?

後來,
跟淑如對到眼,
哈哈 //

淑如還跟我招手呢ˇ
然後就消失了 =   = ”

我就說,
媽媽快點 ..
媽媽就說,不行 .. 安全最重要 ..
然後咻的也壹起飆 ˋˊ !


後來到了學校,
瞎咪,過馬路 ..
我很喘;不停的喘氣 *


很喘,一邊著急的看著女生糾察;
壹直看時間 ..
那個女糾察似乎了解了我的心,
就迅速的拿起它的哨子;
逼 /////

我快速跑過,
前面的女生還讓路給我 (謝謝噢 !)


壹路跑跑跑 ( 唱包偉銘的跑跑跑 )
心裡就一直想,
老天不要在欺負我咯 >   < !


後來到了走廊..
我們班的,快快快;面包快呀 !

後來敏慈從教室走出來,
也說麵包快點,
我就叫敏慈幫我拿壹下袋子 !
壹進去,淑如噎 !

跟她頭撞頭 ˙ˇ˙
痛死了 ˋˊ !


呼 ... 7 : 15 分 !
好險噢 !


簽到簽完後,
跟淑如開始聊起剛剛好笑相遇,



-------------------------------------------------------------------
---------------------------罰站時間--------------------------------
-------------------------------------------------------------------



上課;
美經課,
老師出國了 //
所以是畢業的學姐代課,

之前帶過,
所以有點小熟 !


上課還拍照呢ˇ
結果又跟小慈慈對拍辣 !




體育,打排球 **





美顏,畫設計圖 //
哀哀 ?



下午畫真人 ˋˊ”
用自己畫的創意妝 !
畫在小慈慈的臉上 !

噗 .. 小慈慈卸不掉 ˙O˙ !
哀 ,以後我不用口紅了 =    = !



後來,軍訓
哇 ”


教官呢ˇ
哈哈 //
好險他還是有教我们 !

但是教官說,
下學期就不知道了 ˊˋ!
希望可以給他帶 !



放學,
留下來 //

不畫妝 ---- 今天公休噢 !
哈哈 !


放學的天空,
是紫色的噎 !
好美噢 !

後來麗雪老師要回家了
聽說老師現在住在淡水噢 ?

結果淑如就問,
老師老師你住在淡水的那裡呀 ?
老街嘛 ? 情人橋 ?

我就說,在馬階醫院 !
老師就瞪大眼睛笑笑的狂捏我的臉,
我壹直閃壹直閃 ..
最後還是被老師捏到了 =   = !

超痛的,
我就說; 我說的是馬階醫院附近那 ..
老師又想走過來捏我,
我就趕緊跑走 ˙ˇ˙

噗 = ˇ = !


後來給媽媽載,
瞎咪 ? 又要去工作噢 ?
我要做頭噎 ...
哀 ... 摸花度 ˊˋ


結果不小心,
受傷了 ..

手臂壹痕,
小腿壹痕,
都流血了 // 好痛捏 >    < !

撲撲撲,

回家做人頭 ˋˊ




今天很開心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