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46:28靜靜靜ܤ,

第伍陸壹章 ♦ 今天;元氣噢 !





今天,很有元氣 !

所以綁了元氣丸子頭 ^   ^ !
科科 //


上體育課 ,

集合集合;
瞎咪 ?
小婕把我的文靜看成大靜 //
因為文,經過擠壓後 .. 變行了 =   = !

後來我就開始叫 ..
小婕 = 衛大珊
敏慈 = 詹大慈
淑如 = 鍾大如
黑喵 = 杜大蓉
我  = 謝大靜


超好笑的辣 ‵

被老師叫出去打排球 *
跟敏慈淑如壹隊呀 ^   ^ !



科科 ...
比賽過程,爆笑;緊張
哈哈

因為輸了要去跑操場 !




後來我们贏了噎 ..
科科;
魯蛋壹直被謀殺
超好笑的 !



後來呀,
上國文課 //

哇 ?
我超認真的辣 !
真不敢相信捏 ˇ

哈哈




後來午休;睡了舒舒服服的覺 !
爽 *


下午第一節就要畫妝了
哇 ?
有史以來收最快的壹次 //

科科 ^   ^ !




下午就淡淡淡 ...
上護理課 ?

哇 ? 談到嘿咻嘿咻 !?
全班都超有精神的辣 !
問題也特別多 ^   ^ !

--------- 以爆笑收場 ---------


後來;
牛奶跟小婕在那邊演戲給敏慈看 ?

牛奶: 敏慈
小婕: 大姐頭 ˙ˇ˙!

----------

以下就親親 *



哇 ?
我跟敏慈也不干勢弱 !
也演給小婕看 ;


我: 小婕
敏慈: 小包 


------------------

以下也是吻戲 //
但是我们很入戲
親的很深情 ,還閉眼睛呢ˇ

哈哈

小婕看了就尖叫 ..
說; 你們好賤噢 !

嘿嘿 ..
我跟小慈慈的感情可是日復一日呢ˇ

西西 !





後來就給小慈慈畫妝 !


超快的辣 ,
今天給主任教官看耶 ..

哈哈;
後來全班都給他看了 !
他應該被嚇死了杯 !

嘿嘿 //




後來回家就直接去幫八八工作;
累累累 ..

做完的時候;
就快九點多了 //

進去拿我的書包 ..
看到媽媽看電視看到哭 ,
傻 =   = !
後來我就說 ,幹嘛哭辣 ..

後來我媽媽就抱著我哭,
因為電視的劇情是一個兒子抱著死去的母親哭 ..
因為我媽媽的媽媽也翹翹了 ..
所以觸感傷 ..


我就一邊安慰一邊罵我媽媽愛哭鬼 //
哈哈 ..



後來就培我媽媽去看醫生,
後來媽媽不舒服
所以我就載媽媽回家 //

騎到一半的時候;
媽媽就說 // 阿靜噎 .. 明年趕快去考駕照黑 ..
我就; 噢噢 !


然後到家了;
走樓梯 //


媽媽就撒嬌
要我牽著她的走 ..

科科 ,
我就說 三八捏ˇ



媽媽就說 ..
如果我老了,你一定不會這樣牽我了

我就説 ..
對呀,我不牽你 ... 我可以背你呀 ^   ^ !


家人時間結束 !



後來在家裡就只穿內衣跑來跑去的
科科 ...

拍了壹些 ...
哇 ? 的照片




西西 //
還頗喜歡的 ^   ^ !





今天給敏慈畫完妝 ..
敏慈看到一個不可思義的 ...


哈哈 //
她說不能講噢 !




今天,我很快樂 //










敏慈 2006-11-23 22:49:56

哈哈..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科科 ˙ˇ˙

開心開心噢 !!
2006-11-23 22: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