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8:06:54靜靜靜ܤ,

第伍壹伍章 ♦ 做頭;瘋掉 !




今天淑如大概12 點多
來我家做人頭 !


後來就先吃飯 !
吃吃吃 ,

好吃捏 *
可是好辣好辣噢 !


後來就跟淑如出去買材料跟飲料喝 !



哇靠 ?
外面真是他奶奶的熱壓 !
後來我們就去五金行 !
定了46 個籃子 !



還去GoGo !
買飲料 !
哇 ? 超好喝 *



後來有跟淑如走回家 !



開始做所謂的造形藝術人頭 !
後來開始彎菱形 !

挖 ?
只能說 ” 很大 *
大到 .... 一個境界 ˋˊ”



後來;就這樣 ”
邊做邊聊天 !

然後就這樣的做完 *
一個菱形


後面要做什麼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
所以就開始,亂玩 ”

那時候再編頭毛 !
想說指甲很礙眼 !

就叫淑如幫我剪一下 !


後來;
就要剪的時候,

就碰碰的一聲 *

我跟淑如大眼看小眼 !
驚訝的表情 !

淑如則是嚇得要命 ?
因為他從椅子上面碰下來 =   = !

嚇死 !



後來就開始大笑 ...





然後兩個人就坐在我家的地板上 !
淑如就ˋ是一直學我 ..


哎呀 !
討厭死了 !

被他搞的肚子要痛死 !
說什麼反射鏡 *

一直學我學我 ,
最後還學錯邊 !


超好笑的 !

然後不知道怎樣 !
我們就去我媽媽的房間按摩 !
後來兩個人躺下 ..
我想睡覺 !
但是淑如還是在學我 !

不定時發出豬的ˊ摳摳聲 !
讓我覺得很好笑 !
後來我就提議來按摩 !
後來就按按按按按 ...


哇 ?
不知道怎麼說 =    = ”
就按到很好笑 ..

淑如說我發出的聲音很 ....
後來淑如則是喔喔喔的叫 !



整個就是很好笑 !
哈哈哈 _


後來按摩完以後 !
兩個人的頭毛都很亂 !

很像神經病院出來的 ˋˊ”


無言無言 !

後來想說造型明天在做好了 ^   ^ !
因為現在沒有點子 !

顆顆 *



後來岱眉打給我,
但是號碼是無顯示 !

我想說 ? 奇怪 會是誰 ?

可是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岱眉 ..
他就說 ” 請問誰誰誰在嗎 ? 你是 ?
我就說 ... 我是麵包

然後岱眉就說;打錯電話了 ?
我就說 : 岱眉你在幹嘛 ?
他就說 : 你怎嚜知道是我辣 ?

後來我就開始一陣大笑 !
超爆笑 ... 幾乎快要笑死的狀態 !


-------------------------------------------------------------------------




後來剛剛岱眉說完電話後
在跟淑如說一些很開心很快樂的事情 !


結果我媽媽打來一切都很北爛 ..
說什麼今天要回家 !
要幫哥哥做臉 ?


北爛噢 ?
為了他的臉我就不能出去玩噢 ?
超級不爽的 !

我每個禮拜都很辛苦很累耶 !
為什麼都不能讓我出去瘋一下呢 ?
只顧自己 ?
都沒有想過我 ?
真的很不爽 !


後來呢 ?
掛我電話就算了 ?


還換大哥打給我罵我是吧 ?
奇怪 ?
二哥自己口氣不好我就不能頂嘴是ˇ嗎 ?
哥哥怎麼可以這麼賤壓 ?

如果你本來好好的 !
結果,他卻打給說 ” 趕快滾辣 *
你的心情會怎樣 ?
整個就是很不爽

惡人先告狀是芭 ?


他媽的沒機掰的臭拉機 !
你已為你是大哥就很屌是吧 ?

沒什麼了不起 ”
只會用電腦威脅我 !
你也真沒用 !

你們越是這樣的逼我
這樣的威脅我 !
我才不想回這種家呢ˇ


以為我很想回去嗎 ?



下輩子我就不想跟你們是一家人 !

現在我也不想 !


我最討厭你們 ˋˊ
討厭這裏的一切 *




不爽辣 !!!





㊣♀。慈寶貝。♀㊣ 2006-10-22 08:24:52

麵包包~
加油...家家有一本難唸的經阿~”~
像昨天我媽晚上自己喝酒在哭...我看到就覺得好心疼>”<
他跟我爸的事都不願出來說明~在那邊冷戰
每次搞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對了!昨天我有去三和夜市喔~有遇到14號公車男ㄟ~
呵呵

版主回應
阿~~~~~~  [ 大叫 ]

我也要看他‵ 我也要看他辣 > < !


恩 !
家家真的有本難唸的經 !
可是我發現我大哥變的很成熟 ~
不像以前的幼稚了 ^   ^ !

我喜歡 ^   ^ !

哈 _
2006-10-22 12: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