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9:13:14靜靜靜ܤ,

第伍零玖章 ♦ 考試;完結篇 !




今天 !

終於是考試的最後一天辣 ˋˊ*
開心開心壓 !

後來後來;
先考化妝造型 

化設計圖,
跟敏慈對看以後
一起交卷 ..

挖哩 ?
走道交卷的地方 ?
熊熊想起來 !
我忘了話鼻影辣 ˋˊ"


可是來不及了 ...
可惜捏 ?

虧我那麼用心畫的說 ˋˊ!

後來有些人忘記畫睫毛
顆顆 ..


後來淑如,敏慈,小婕,喵喵
出來後 ?

我們五個就一起去福利社 !


哇哇哇 ?
好久沒有五個人走在一起了 *
可以說是難得的團聚 !


後來我就跟小婕邊抱邊走 !
我的手垂下來的地方剛好是他的胸部 ?
哈哈 .. 所以都偷抓了幾把 !

哈哈 !



後來因為喵的褲子實在是太台了 !
我,敏慈,淑如,小婕
全部遠離喵喵 !


哈哈 ?
他只要一靠近我們四個就一起跑跑跑 !
超好笑的 *

邊跑邊大叫 : 你這個台妹 ~



逗的喵是快要發瘋 !
超爆笑的 ..



後來自習兩節課 !
我想說先看書等等在睡覺好了 !

沒想到竟然睡了一節半 !
我的天呀 ?


國文都還沒看耶 ..
ㄘㄨㄚˋ屎 =    = !


所以就快快快背 !
有記到一點 !
所以是歐給的辣 !



後來就考 ?
哇 .. 填充題完全空白 !
嘿嘿 ?


不好意思的說 !?



這次我想我會死的很難看吧 ?





後來放學 ?
又綁了元氣象徵的公主頭 !

我想以後都會綁公主頭了吧
顆顆 ..


後來就出發去買美髮的東西 !
買買買 ;


因為淑如走的很外面 
我就大喊 ; 淑如你是要給車子撞死噢 ?
結果沒想到 .. 敏慈卻把我拉進來 !

因為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
應該是我要被車子撞死了 =   = !


當場淑如跟敏慈就一直笑我很呆 !
挖哩 ?
我都沒有注意到耶 !

誇張噢 *



後來就去吃東西 ?
好吃好吃哀 !


後來就坐公車 ;
要做 232 !
去西門町 ,


一路上 ..
淑如睡睡睡 ?
因為我的手機有咖咖咖的軍曹 !
所以我就慢慢的靠近 !

忽然間 ! 咖咖咖咖咖 !
嚇醒淑如 !

淑如就用他大大的眼睛 !
看著我可愛迷人的瞇瞇眼 *

呿呿 !



後來到了西門町 !
逛逛逛逛逛 ...




蝦咪 ? 淑如要買鞋子哀 ?
無言無言 ?
不是很多了嗎 ?

我本來要買眉筆的說 !
想說用完在買好了 ^   ^

後來我的收穫是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 !
果然是敗家女哀 !


後來後來;
逛到一半 !

小婕用淑如的手機打來 ?
我就看手機顯示是誰 ?
一看 .. [ 淑如 ]
嚇到 ? 想說淑如不是在我旁邊嗎 ?
怎麼打電話給我的 ?

後來才發現是小婕跟淑如借手機辣 !
嚇死我了 , 害我以為是靈異現象勒 !


後來去易羊吃冰 !
果然還是好吃的不得了壓 !

小婕跟喵喵 !
也來了 *

大家都在化妝 !
只有我ㄧ個 =    = !
畫不起來 !
因為我的眼睛很難畫 ?

最後就自己生自己的悶氣 =   = !
無言 ..


其實很想哭 ˊˋ
好羨慕他們都是雙眼皮噢 !

而我只是暫時性雙眼皮 ˊˋ
頗難過的 ˊˋ

好羨慕他們都長的很漂亮 !

而我卻不知道我的優點在哪裡 ˊˋ
頗想哭的 ˊˋ


哀哀哀 ?

在淑如等我上廁所的時候 ...
嘆了一口氣 !
想哭的心情就好像快要出現 ..

只是覺得上天有點不公平吧 ?
哈哈 ?

幹嘛哭 ˊˋ"
傻子 !


後來一路上 ,
我都是臭臉色 !

好像稿的氣氛有點安靜 ˊˋ

淑如,敏慈,小婕,喵 !
對不起噢 !

讓你們也陷入黑暗的心情氣氛 !
我會想開一點的 ˋˊ !

也許我就是我呀 !
哈哈 !

步要偽裝自己 *
才是最歐給的 !


我要努力變漂漂 ^    ^ !





後來就 一個人回家 !
發現自己已經變單眼皮囉 >   < !

想說;算了 ..
反正也沒有人會搭訕 !

回家路上 ,
聽著Mpp !

走呀走呀 *

前面有三個國中生 !
無言 ...

走過他們身邊的時候 !

就聽到 ...

[ 小姐,可以給我電話嘛 ? ]

聽到頗無言的 ?
心裡想說 ,我那麼醜 ..
神經病噢 ?
要嘛也要叫姊姊吧 ?


所以我就假裝
我聽Mpp聽不到他說什麼就走掉了 =   = !


後來走進暗暗的巷子 ..
恐怖 ?

雖然說旁邊是加油站辣 !
可是偶而會幻想;
會不會有色狼忽然從我後面撲上來 !

想一想 !
因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


後來經過加油站那條巷子 ?
剛好有兩位要去後面抽菸的 .. 人 !

哀 ?
心裡真的只能os.說 !

靠腰勒 ?
幹嘛一直有人 ..
平常都沒這麼多人 !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 !


哀 ?
今天是怎樣 ?
在我最醜的時候一直跟我說 ?

小姐,可以跟我做朋友嘛 ?


今天也太雖了 ˊˋ"



還是只能裝作聽Mpp
沒有聽到他們再說什麼 !


回家以後 !
就 ...


想到要畫嘴巴了 !
可是限在我在打報台 ?

什麼時候畫噢 ?
我也不知道耶 !!




看看吧 ?





小孩子 2006-10-18 22:11:54

單眼皮 ~ 就是你 ~ 你看楊丞琳都唱出來了
還擔心什麼!! (雖然我是雙眼皮...)

版主回應
=   = !

臭阿修 ;
你冷到我了 !
2006-10-18 22:14:07
憨茹♥.﹢° 2006-10-18 21:28:04

單眼皮

版主回應
笑我 ˊˋ
你這個臭三八 !!
2006-10-18 21:29:02
淑如 2006-10-18 21:10:36

單眼皮也是你的魅力ㄚ 要漂亮大家一起來ㄚ 這樣才有Feel阿 下次不要再生悶氣喔

版主回應
顆顆 _

你一直阿阿阿阿 ?

好好玩的押韻 ^   ^ !


恩 !
我知道囉 *

承喵上面的 !
自然就是ㄇㄧㄝㄟˊ [ 主任口音 ]
2006-10-18 21: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