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0:07:30靜靜靜ܤ,

第肆玖貳章 ♦ 今天 ;噗 ?




今天 ?


有跟淑如小冷戰 !

不過還是好了 !


因為我佔有慾太強了 ˊˋ”
唉呦 !
我也不想哀 !



可是 .. 我就是討厭被人家搶走的感覺咩 =   = !




後來下午就有講話就好了 = ˇ= !





後來 ! 放學 ..




挖 ?
今天好快就回到家裡了 *


看鬼鬼傳給我的阿忠布袋戲 !
哈哈 _


超好笑的說 !



想說給敏慈看,解解他的心情不好 !
可是他卻說沒有興趣看 ˊˋ

哀噢 !
步要為了他心情不好咩 !


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你心情好 !
只能默默陪在你身邊囉 ^   ^ !

不要再為了他煩了耶 !
顆顆 !


最近認識一位男生;
叫阿修 *

他的手機不能聽到她自己說話 !
就是說 我聽不到他的聲音 !

結果他想說;試看看電話的MIC 好了沒 ..
所以我是他的試驗品 !

他就打來 !
我就喂喂喂喂 ?

然後就霧沙沙的聽不太到 ..
後來掛斷後 !

他說再試一次 ,
後來在打 ...
我又喂喂喂 ?

咦咦咦咦 ?
聽的好清楚噢 !

聲音 ! 還頗好聽的嘛 ^   ^ !
顆顆 _

我就說 你怎麼修好的 ..
他就說 他剛剛敲幾下就好了 ..


頗無言的 = ˇ = !


手機;是用來打的
不是用來敲敲敲的噢 !


哈哈 ...


後來他出門了 ?
我就去收衣服跟煮飯 ..

一開飯鍋;
領悟了一件事情 !

原來,我家的米飯是母的呀 !
因為他 .... 生螞蟻 =   = !


誇張耶 !





後來煮完飯 !
洗澡壓 !!


已經脫光光要去洗的時候 *
敏慈密我 ; 我就說 ~
我們來比賽 -
看誰洗的快 !


結果被敏慈罵了 =   = ”




顆顆 *




今天 !
頗開心的 !


今天 !
也很幸福嗎 ?





哀 ?
禮拜六還要上課 *


討厭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