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8:37:27靜靜靜ܤ,

第肆捌参章 ♦ 中秋;逛 !



跟小慈慈 !

五點半出門要去台北車站 !



穿的衣服都對襯 !

 我   慈

我穿白 他穿黑
內衣黑 內衣白
手錶右 手錶左
連劉海好像也是分不一樣邊 !


很神奇杯 !


去逛逛逛 !


吼 !
很不敬業捏 !
都沒有開 *


所以我們去地下街吃個東西 !
就走路去西門町了 !
哇靠 ?



還聽到倒扁的聲音 !

哀哀哀 ?



好幼稚ˋ噢 ?


受不暸的說 >    < !




後來想說去光南 ?
發現他們在烤肉 !
已經都關店了 !


小慈慈又說 !
吼 ,真不敬業 !




哀哀 ?
有什麼辦法捏 ?



後來就走到西門町 !

路上很好笑 !



小慈慈還帶著她得蛋捲冰淇淋滑壘捏 !
笑死我 !



後來就逛逛逛 ?

真的 ..
沒什麼人噎 =    = !

冷清的西門町 !

看到很多台客 ..






後來想說去遠東百貨好了 !
哇 !!


很高級 ?
進去上個廁所就出來了 ^    ^ !



後來我就說 ” 不然今天我們去拍貼貼 ?
兩個人互看了一下 !
奸笑 ...


就朝著蓋庫出發 !



拍了兩台 !
很水噢 ?


哈 - - --- -- ---




後來要回家 ?
看到娃娃機有個好像秘密的 !


所以我就夾 ?

哇哇哇 ?
我夾到了 !
很開心 !


也跟祕密說電話了 !
他在堤防烤肉壓 !



顆顆 _

好好噢 !





後來我就跟小慈慈等 7o 2 !
要回樹林 !



後來看到一個大狗狗 !
我跟小慈慈都叫牠小黃 !


很可愛捏 !
愛撒嬌的說 !


後來車車來我們就走了 !







到了家裡以後 !
開始跟小慈慈熬夜做人頭 !
邊看花田壹路 !
超好笑的 !


我還看到哭出來 ”
神經病噢 !



哈哈 *



後來好像熬夜到三點多 ?
我們就去睡覺了 !



半夜睡覺的時候 !
我本來要拉自己的被子 !

沒想到一拉 !
是小慈慈的 ? 所以我就放手 !
哈哈


發現我的被子被我自己踢到最底下 !

哀 ?



小慈慈早上就跟我說
我睡覺很好笑 !

因為他都看到我整個小肚肚了 >  // <


害羞 !




回到家裡 !

禮拜一還要去她家做頭 !
因為愛心的不知道怎嚜放 !



現在去逛五股的夜市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