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9:22:02靜靜靜ܤ,

第肆柒柒章 ♦ 今天;相信 ?







傳了一封 ?
我心裡想說的話 !

他打來說 : 我槓嘛玩弄你 ?
我也不知道 ..

為什麼心裡會這麼多的疑問 ?


後來,


剛剛跟他 ?

一起出去 ..



本來是想陪他吃東西 ..

可是都不知道吃什麼
我就說 : 不然你等等去台北市吃 - - -- - ----- -
他就說 : 那現在捏 ?


我說去逛逛好了 !?

後來一句 ;去山上 !
我們就去觀音山 ..



好冷噢 !


到了以前還跟許三八在一起的時候 !
去過的那個地方 !

看星星 ..

他說 : 晚一點來看,比較好看 !
我說 : 現在也很好看呀 ^   ^ { 夜景 ! }


那邊有一隻黑狗狗 ..
可愛 !



後來就回家 "

害他上課遲到了 ˊˋ
雖然他說沒關係 !

但是我好內疚 >     < "














【ㄚ靜~
你不要受傷那就好~
不管他對你是哪一種~
你要開心~但是我不希望最後ㄊ欺騙你~
秤你還沒有愛太深你要好好想想】"




卸卸你 "

關心我的朋友 ˊˋ



我會想清楚的 !
我也不想受傷 ..
因為我不想再想起 [ 他 ] !



不亂想 _

我,相信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