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7:14:11靜靜靜ܤ,

第肆陸玖章 ♦ 補;昨晚 *




昨天 !

跟眉 ...
熬夜看電視 !

哇哇哇 ...

怎麼會有東西在飛飛飛 ..
想說應該不是蟑螂吧 ?


沒想到盡然是 飛天小強 !


歐買尬 ;

我跟眉拿了枕頭就跑到離小強很遠的地方 ..
後來一直和眉; 看著小強在那邊飛呀飛呀 ..



後來不注意 !
我們就趕快往2樓衝 !

很怕再爬樓梯的時候 !
小強飛到你的腳上 =   = !


後來蛆蛆有下去 ..
換眉在玩電腦 !

我就被蛆蛆硬拖下去一樓 ..
因為蛆蛆也怕小強 !


哈哈 *

後來就沒有發現小強了 !

嚇死噢 !





後來陪蛆蛆 ..
去買東西 !

哀 ?
我還是習慣的會抬頭 ..
看著習慣的窗戶 ,依舊是亮著燈 !


不回想了 !
因為我有你的陪伴 ^    ^ !

蛆蛆也說 ..
太棒了 ! 以後就不用看你的報台都是打大肚魚的事了 !
其實我也很慶幸 !
可以不用在掛念 !


卸卸你;我的祕密 *


就讓我們 !
走到永遠 !

不吵架;不分開;

好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