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04:18靜靜靜ܤ,

第肆伍参章 ♦ 好女人的聲音 !




剛剛,
靜璇解解打電話來 !

她是我媽媽那邊的親戚噢 !
很可愛,但是可愛之中帶點成熟 *

因為他考的大學在台北,
所以他一個人從高雄來台北練書 !

顆顆 _

本來解解是明天要來找我玩的 !

可是我跟敏慈已經約好了 !
要去她家離子燙 !


所以 .. 靜璇解解對不起噢 !

不能陪你捏 !


靜璇解解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

很溫柔,很女人 ..
我聽了之後都 ......


不知道怎麼說辣 !

後來敏慈就說 !
多學學點 ˋˊ

我就說 : 我不可能辣 !
如果有一天我的聲音變溫柔 .. 你應該會嚇死吧 !

結果敏慈就說 !
對吼 !

說的也是 !

哈 ˙ˇ˙




看來我離溫柔女人的聲音 !
還頗遠的 !!


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