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53:46靜靜靜ܤ,

第肆肆零章 ♦ 大陸來榖保 *






今天大陸來這裡 !!


蝦咪 ?

跳啦啦 - - - -
下雨捏 - - - -

後來在美髮教室換衣服 ..
化妝,搞一些有的沒的 !


後來老師說要上一些課 ..

所以就乖乖的上十字編 !
歐 ... 我的天呀 !

難壓難押 ..

今天的指推又被退 ˊˋ
哀 ..


真的很挫敗 ˊˋ!



後來時間到了 ...
要出來表演給大陸的參訪團看 !


挖勒 ?
下雨 .. 頗大的 !

但是演練一下 !
好多人噢 !?


都是一群色胚 !


不理他們 !


跳我們的 !!!






後來 ..
他們好慢噢 >    < !



後來才發現 ..
他們在校長室噢 !

真是的 ˋˊ!




後來就跳呀 *
嗯嗯 ~


氣勢不錯 ..
歐給的辣 !


就當我們要退場的時候 ..


我要去拿板板 !
沒想到一刮 ..
我的大腿就一陣刺痛 ..


那時候只想快點出場 =   = !
後來到休息的地方一看 ..


哇 .. 流血了 !

莊莊就說等等要去擦藥哀 !

顆顆 **




後來到了教室 !
全班都在換衣服 !

淑如還頗爆笑的 !
因為 ... 她直接把裙子脫掉 !
只剩下安全褲 =ˇ =!


就有人說 !

淑如,你要去晨跑噢 !

哈哈哈 _ 全班笑死 *



今天很累捏 ..


後來下午又要爬6樓 ..

韻律課 !

上的很好玩捏 *
喜歡喜歡 !


後來下課 ..
我跟淑如 ! 敏慈玩玩玩 !

沒想到 ...

省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有我 ,淑如,敏慈,小婕
知道 ...

其他的就算了吧 ?


反正當場爆笑不斷就是了 = = !



後來 ..

英文會話課 !
哇 ,老師超好的 ..


知道我們班今天很累 *
所以說這節不上課 !


哈哈 _

所以我就叫敏慈幫我用指推 !





爽呀 !



現在只想睡覺 ..

真的好累噢 ˊˋ !



小慈慈 2006-09-15 21:41:03

哈哈..在韻律教室實在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一想到就覺得好笑..

版主回應
步要在笑了辣 > < !
丟臉的說 ˊˋ!
2006-09-15 22: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