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28:06靜靜靜ܤ,

第肆貳貳章 ♦ 可以了 !





我想 ..
可以結束了 !



今天你主動密我 ..
我很訝異 !

但是我也很開心 !

因為你主動密我 ^    ^ !





我們聊天 !
聊的很開心 ..

說到昨天有人挑逗我 !
你問是誰 !

我說 .. 王老先生 !


你就 哦哦 ..

我問 " 你沒有吃醋噢 ?

你就說 .. 好辣有吃醋 !? 滿意了咪 ?
我卻說 .. 你好敷衍我 ..


真的很敷衍 ..

讓我開始有點難過 ˊˋ



後來慢慢恢復一下 !
我就說 " 跟你說噢 !
你說 " 恩 !!

我說 " 跟我在一起噢 ˙ˇ˙
你說 " 什麼 ? 收訊不好


我說 ! 最好辣 ˊˇˋ
你卻笑笑的 ...





難過 ....




為什麼你 - - - - - - - -
可以這樣的玩弄我 ?



我又問 : 你就這樣讓我一直等你噢 ˊˋ !
     我快死掉了耶 ...

但這次你說的 ...

真的可以讓我放棄你了 !


你卻說 :  是噢 ?

我又問 : 會不會又沒有結果 ...

你又說 : 阿摘 ..








真的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我無言了 *


我真的很難過 ˊˋ
我等你了 !


我一直等你了 !

再等你的時候被人家笑 ˊˋ
你卻都不知道 ...


到後來 ..
我還是又被你騙了
到頭來 ..
卻又ˋ是一場空 - --- -


我無話ˇ可說 ..


這次真的可以了 ?



我不要再碰什麼感情了 !
你也不要再對我做什麼了 !
以後看到我就別碰我 ˋˊ

我討厭你 !

討厭欺騙我的你 !



我才部會 ...
喜歡一個傷我那麼重的人 !



我才不會呢 ˊˋ


現在卻好想大哭 ..
想把你都哭掉 ...



哭了,忘了你是誰 !







這次,
我可以了嗎 - - - - - - - - -

也許 ?







現在的我 ..

覺得 "




愛你已經沒有安全感了 ..

等你已經沒有所謂的幸福了 ..

想你已經沒有所謂的快樂了 ..


你給我的,
只剩下一些 ...


欺騙我的言語
讓我心寒的話
讓我痛哭的心







2006-09-07 23:16:23

雖然我不知你怎麼ㄌ,
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哭喔
乖,恢復到以前那ㄍ快樂的麵包喔

版主回應
恩恩 !
我會的 = ˇ = !
2006-09-08 09:15:29
2006-09-07 22:38:07

傻瓜 !
也許他本來就不是你該擁有的 !
也許他本來就在玩弄你 !
放開吧 !
雖然你的情形跟小文不太一樣 !
但 ! 放開對你最好 !
重點是 ! 別再讓他碰你ˋˊ
連親嘴也不行ˋˊ 懂嗎 ?!

版主回應
這次我真的放開了 !
我不想再為了他 ..
讓ˋ自己懊惱 !


我不是白痴 !
2006-09-07 22: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