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34:26靜靜靜ܤ,

第肆壹参章 ♦ 肆否有點不理不睬 ?






好像 ?

每次跟你說話 ?



你都愛理不理的 ?







問你今天 ... ?

你總是回答 !

很累了 !
要休息了 !




阿阿阿阿阿 !





也跟你說晚安了 !
早點休息 !?





我想 ..

你再怎麼累 ..
也應該回一句話吧 ?



就這樣 ?


不理我 ?
不回我 ?





有點切心阿 !




算了 !

就醬淡掉也沒差 !
我想你不在意 ?


我想你根本就沒有把我在等你當作一回事拔 !?




哀 _ 果然又是我自己在單相思 !



什麼時候 ?
我的中心才不會繞著你旋轉呢 ?



什麼時候 ?
我的世界才不會有你的身影呢 ?



什麼時候壓 ?
什麼時候哀 ?



你說壓 ?



你這個大壞蛋 !
總是把我對你的愛糟蹋 !


我不喜歡 ,我不開心 ,我不快樂 !





我不要在喜歡你了辣 !!




可是 ...


三個字 =       = !


[ 做  不  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