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07:39靜靜靜ܤ,

第參玖陸章 ♦ 和眉逛逛五股街 !





西西 _

今天陪眉去刻印章 !

哇哇哇 _

後來說五分鐘再去拿 ...
我跟眉ˊ就去逛逛 !


首先一出去印章店 ...
挖 ? 穿的好有型的男生 !

所以ˇ我跟眉就是跟蹤那個型男 _
咦咦咦咦咦咦 ~

發現可愛的女生 !
很可愛噎 !





後來看到那個男生的正面了 ...
{ 失望ˊˋ }




後來又往回走 ...

哀哀哀 ?
我跟眉都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烏龍麵 !
好吃耶 !

裡面有個小孩可愛逆 !
哈哈 _ 圓滾滾低 *


在路上跟眉真的是吵翻天 !
哈哈 ... 一直推來推去 !
一直叫叫叫叫 !

後來在吃烏龍麵的時候就已經說好 ..
等等要去哪裡哪裡 ..


先去屈成室逛逛 !
我和眉就在二樓 ...
我趴在眉的背上 ...


結果眉就一直轉圈圈轉圈圈 _
哀哀哀哀 ?

後來我盡然跌倒了 ?
哀? 丟臉 = = "

在我跌到的那瞬間 ..
眉也跑掉了 ...

尷尬的說 = ˇ = "



後來 ...
就去小瓶蓋 !
哀哀哀 ?

沒有開 ... 我就笑 !
哈哈哈 : )
一定是知道你要來了 ... 所以 !
他才沒開 !




後來路上就是很好笑 !


哀哀哀 "



去拿印章 ...
後來要出來 ?

出步來 _ _ _

後來我就說 !
你太矮了 !

後來我去 ...
咦 ? 也是沒有開 ?


吼吼吼 !!!


就互相大笑 !





回我家家吃冰冰!

哈哈 _
眉再看 _ Nana !

後來 ...
開始在做 [ 體操 ]


哀 ? 無言 = ˇ ="
還抽筋勒 ?

哈哈哈 ...




後來媽媽打電話來 ...
說他出車禍了 _

腳包的根木乃伊一樣 ..
我很擔心 ˊˋ

所以說給眉聽 !
眉就說 ..

蛤 ?

這麼不小心噢 ?

吼吼吼 !?






後來因為眉很無聊 !
所以在幫我畫設計圖的腮紅 !

哈哈 _
好認真逆 !



還偷襲我 ?
話我腮紅 ...



剛剛眉忽然大叫 !
阿嗚押 _


我梳頭髮 ...
梳到豆豆辣 ...


哈哈哈 _

笑翻 !



很開心的一天 ..







今天今天 !


我的星座說 :
要跟我喜歡的人告白 !


我要說囉 !


許介宇壓 !
我喜歡你噢 !

我會一直等你噢 ?


許岱眉哀 !
我也愛你噢 !




pic - 我跟眉 _ 中分搞怪照 )) 紅紅的臉頰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