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08:51靜靜靜ܤ,

第參玖貳章 ♦ 提早中秋烤肉 !



今夜 _

我又幸福了一點 ..



烤肉 !
前一天約好 ,在蛆蛆家見面 !


你來 ... 全部的人都看我 ˊˋ
我很羞哀 ?

一直拿點歌本遮臉 ˊˋ”




哈 _



上樓去看手機 _
眉在上面用電腦 !



以為以為 ? 你不會上來吧 ?




但是你還是上來了 , 藉口頗爛的 !
說 : {妹妹,勁舞團沒那首歌吧 ? }
有點好笑 !


說著說著你就,跟進來辣 !

哇哇哇 ...
躲進廁所 ,

你也進來壓 ?
要是我在上廁所 ..
我一定轟你出去 =   ˇ  = ”


後來有 { 啾 } 一 下 .. 嚇到
跑出廁所外 ..


聞到你身上有酒味噢 !

我就說 : 吼 ! 你喝酒噢 !?
話才說到一半 ... 你就 { 啾 } !
反應不過來 ...

所以打了他一下 ..











後來後來聽眉說靈異的事情 ..

哇 ? 真的很恐怖 = ˇ = ”





哈哈 _

後來去奶奶的房間 ..
我整個貼這窗戶上 _


你在後面 , 抱住我 ...




又 ....... { 啾 } *




這次好多噢 ?






有點羞 ˊˋ ”






哈哈 _ 拍謝辣 !



後來雞屁股很好吃 !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壓 ?


神經病噢 ˋˊ +






哀哀哀 _


現在好想你噢 !







那明天的工作 !
我就努力一點 !



做完做完 !
晚上在去找眉 ................ 還有你辣 !




{ 羞 }













我沒又重色輕友壓 !



我有先說 ! 眉噢 *



ˊˋ ” 我很乖噢 ?


我很重視朋友的辣 !
真的 !



顆顆 _



烤肉好吃噢 !


那群阿姨 , 聊的天 ...
可以跟我們這些小朋友比了噢 !

哈哈 _








我愛你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