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33:18靜靜靜ܤ,

第參捌壹章 ♦ 落淚 ?









終於按了你的暱稱 ...
與你交談 !


當我密你 !
你也說 : 我正好也想密你 ..
我就說 ? 找我 .. 怎了 ?
你說 ? 沒事 ..






我也跟你說了 !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 >  ˇ   <
因為很緊張 ..
所以我一打出去 ..
我就趕緊跑離電腦 ...



心跳很快 _ 很緊張 -


回去看了看 _
你很了盪的說 ....
不好 - -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狀態只能打 ..
{ 我我我,不准哭噢 } 在不在 _


後來他又說 ..
他會考慮ˇ* 2




當時我已經抬頭了 ?
我不想流眼淚 ...


但ˋ是 ?

眼淚卻是這麼不爭氣 ..
一直滑落在我的臉旁



我很難過
也很生氣 ...


你可以這麼了蕩說不好 - - -
算了 ?


反正 _ 你傷害我也不只第一次 ..




現在我只想靜靜的 ...
讓我的眼淚流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