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00:14靜靜靜ܤ,

第參貳參章 ♦ 空蕩蕩 !

















今天 !
頗 ... 不錯 !?

美髮 ..
恩 ! 大概會了吧 !


科科 //


希望明天順利過過過 >   < ”






跟牛牛去導辦找老師 //
牛牛說 !
今天 .. 會出去吃飯唷 *

我說 ..
恩 - - - 去那 ?


牛牛說 : 跟我家龍貓和他國中的同學 ..
我 : 傻 - - - - - -


後來 ! 就說 ok ..
放學就要去麥當當吃東西 //


唉唉 ..
走後門 !

哇 //
看到一個景象 - - 嚇死 !

哈哈 ..
門一開放!
哇賽 !


有人全力衝刺 ..
為了就是要搶到校車的位子 (= _ = ||)

後來就看到牛的龍貓貓 .. 以及那位國中同學 !
恩 // 還不錯看耶 !
濃眉毛 * 單眼皮 * 帶眼鏡 !
肩膀寬的還ok !
哈哈 *



這就是龍貓要介紹給我的人 ?!


後來 ..
就載唉 ..


去牛牛家的路上 ..

安靜 =  _  = ..

後來他有說話 ..
但是 .. 我那個時候聽摸 ..
所以就說 - - - 不知道耶 ..



哈 * 又安靜了 //

後來他問我 ..
今天要出去吃東西我知道嘛 ?
我說 ..
今天聽牛牛說 ! 有嚇到 ..


後來他開始自我介紹 !
他說可以叫他 .. 球球 ? (後來牛牛說 : 是邱邱辣 !)

後來他說他讀文化大學 !
恩恩 ! 微不錯 !

哈哈 //



後來放完東西 !
去麥當當的路上 ..
有聊天 ! 他說 .. 自我介紹一下吧 !
我說 // 可以叫我麵包 ^  ^
後來他說 是高中才有錯號的嘛 ?
我說 .. 國中也有 .. 叫做 // 倒三角形貝多芬 =  = 
他說 為什麼 ?
我說 .. 因為那時候我的眉毛是倒三角形的 .. 頭髮又很澎 !



到了麥當當 ^   ^

牛牛家的龍貓 .. 一笑起來 // 我就會開始笑了 !
因為 =   = ”
哈 ...

不知道 - - - - - - - - -



後來 ...
龍貓說想看我把臉擠成一團的樣子 !
我就一直看牛牛 ..
哈哈 !




後來我就看窗外 !
看到壹對情侶 ...
痾 .. 抱抱就算了 ! 還親親 > o // < ”


後來又看到一位伯伯 ..
挖鼻孔 ! (很起勁很奮力的挖 .. )

我看到 ... 開始爆笑 //
哈 ....





反正今天很好玩 ^   ^
邱邱很可愛唉 ..




後來 // 跟他說掰掰 !

唉唉 !


他微害羞 //

可愛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