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1:00:07靜靜靜ܤ,

第參零壹章 ♦ 守護神 !















西西 ..



我有守護神噎 ..



是牽牛 (因為他長的很像我的野蠻女友的主角 !)
可是我習慣叫他 [ 牛牛 ]




哈哈 ...

對我很好唷 !

有次我的心情不好 ..

他就有傳簡訊 !

他説 .. 有是可以跟他說唉 !


只要一句話 ..
他就會出現 ! 


科科 ...


真的很像守護神噎 .. 哈 *


後來我就傳回去給他 ..


他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囉 !


真的是很體貼的說 !

哈 ^   ^



謝謝你歐 ! 牛 *



雖然我們都感冒了 !

可是不要被病魔打敗唷 ^   ^

快快好起來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