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9:05:48靜靜靜ܤ,

第貳捌柒章 ♦ 床氣 ..



























剛剛起床 ...

好想在睡唷 *
可是想到小婕在等我 ...

所以我還是起床開機了 ..


後來因為不知道怎樣 ..
所以又衝到我的床上 //

大喊 ..好累唷 ! 在讓我睡一會 ..

後來睡了幾分鐘 ..
就起床了 ..



這個夢 ..
有點怪 .....


竟然夢到他 !?
在穀保的辦公室和外操場 =   =

也夢到玉玲 ..
去蛆蛆家是開心的笑 ??



唉 ...
怪怪的 !

不過我比較喜歡夢到他 ...

科科 //
還是一樣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