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7:41:00靜靜靜ܤ,

第貳捌壹章 ♦ 怕 ..






















丙檢要來臨了 .. 真得很恐怖 =  = ”

我會緊張到胃痛 ..




煩呀 !




希望可以過 !
老天保佑我 !

感恩 >   < ”



今天 ..
我就拿出我的小烏龜 !
他跟學弟還頗像的 ^   ^ ”

後來下午 !
我就拿著小烏龜 ..
說 .. 要怎麼拿給學弟勒 ?

以樹跟敏慈 !
就說 ... 我幫你 !


然後咻的一下就不見了 ..



很謝謝他们 ..
因為我的膽小 !
所以他们幫我拿給了學弟 !




謝謝唷!






丙檢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