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1:42:29靜靜靜ܤ,

第貳柒肆章 ♦ 煩心情 ..
























唉唉 ..

好煩唷 !

新注音壞了 ..
什麼都不方便 *

煩 ..

鼻子又塞住了 ..
唉唉 - - - - - -

最近很煩..
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
我是更年期來了嘛 ?

我不要變老女人辣 ..





唉唉 ...


給亮金金 :

明明就說我先忙著用我哥哥的東西 ..
你卻在那邊自己一直說話 ..

後來卻自己說 .. 你不想說就算了..
吼唷 ..

煩噎 .. 你一定覺得我幹嘛為這個煩 ..
我也不知道 .. 聽到歌就想哭 ..

這種心情以前有過 ..
但是很久了 ..

現在又出現了 //



盡量把這種心情忍下來好了 ..



^      ^ (微笑 ! )









你的腳受傷了 ?

要不要緊呀 ?

看了你的報台 ..
有點擔心 ˊˋ

趕快好起來唷 !


記得看醫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