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48:13靜靜靜ܤ,

第貳柒貳章 ♦ 微好笑 ?
































剛剛密眉 !

唉壹 ..

發現他的大頭貼貼 !
我跟他親親的(假裝..)貼貼 !
我不見了 !


他自己用林JJ的照片 !
跟他親親 ...

吼 ! 獅子 吼 //

哈哈 ....

頗有創意的 !




還不錯笑 !




也跟阿康聊天 !

很好玩八 !
嗯嗯 //


今天手掉一層皮 ..
他有關心到 !

嗯 ,

雖然還是沒有擦藥 ..
因該不要緊 !


明天就會沒事芭 ^   ^







洩洩阿康唷 !
讓我一直笑 ...

哈哈 !

一直說乖乖 , 但我比他乖哀 ..

噗 //



聊一些好笑的往事 ..

哈哈 *

國小 我打小孩一巴掌
他高一打他好朋友一拳 ..

有傻到 !

科科 ...




淑如 !
洩洩你關心我歐 !

以後有什麼事 !
我們就互相說出來芭!

對方有什麼缺點 , 也說巴!
我們的友情...
還真特別捏 !


哈哈*










































好像開始 ..

不怎麼想看他了 !

雖然還是想瞄他 ..
但是 ,

還是算了芭!



專心過生活囉 !


麵包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