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01:33靜靜靜ܤ,

第貳柒零章 ♦ 勉強自己 ..































看到他的報台 *


嗯嗯 !

就是這樣 !





他快樂我就快樂辣 ^    ^







因為 就是這樣 ..

最近 , 都不想出教室了 ˊˋ
只想睡覺 ˊˋ ..

哈哈 //

懶豬一隻 !
這樣也可以克制自己 (呼氣 ... )



哈哈 **






嘆 ..

希望不會違背自己的意思 (淑如長說的// )









麵包 !

努力振作 !
反正他幸福 , 就好辣 !




嗯嗯 !


努力 //









其實今天 ,
不開心是因為你
不高興是因為你
不愛笑是因為你


也有別的原因 !
但是你占我的大多數 !




我今天 ..
很盡力的 !

不出教室大門 !
不去看你一眼 ..


但是老天就是真的愛捉弄 ..
看到的 , 都是你的背面 ...


下午叫淑如陪我去廁所 ..
依照之前 !
你會出現在2樓 ... 搬安妮的地方 ..

所以我選擇壹樓的廁所 ..

但是 //
我還是看到你了 !

就在我上完廁所 !
走出廁所的第壹步 ..
出去 !
找淑如的身影 !

走出第壹步 ....
就跟你四目相對 !

我趕緊跑回廁所 ..
心想 ! 怎麼會這樣 ˊˋ
為什麼又看到了 .. ?

後來我來是走出去了 !
看到淑如站在總務處 ..


唉唉 !





後來你有回頭 !
我也轉頭 .. 裝沒看到 ˊˋ


唉 ˊˋ

其實我很想看到你 ..

但是只能逼自己不去看你 !


也許這事最好的 !?


是嘛 ?



淑如要我開心一點 !

因為他說 ...

我每次心情不好都拿她出氣 !

他說他要打113了 =    = +



淑如 , 對不起辣 !

可ˋ是我就是想打你嘛 ˊˋ

哈哈 //


洩洩你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