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1:12:24靜靜靜ܤ,

第貳伍陸章 ♦ 補拍貼 !




















科科 !

今天下午壹點多才起床 ..
被弟弟叫起床的 !

因為眉在旁邊說 !
弟弟 , 去叫阿靜解解起床 !

後來我隱隱約約聽到 !

後來弟弟叫不起我 ..
弟弟就對眉說 , 阿靜解解不起床 ..
哈 //

後來眉就出絕招 ...
他要弟弟親我 !
挖哩 //

下死我 .....

所以我就起床了 !



後來 ...
我跟眉本來要去淡水 !
後來想說!

算了 //
去西門町好了 ^   ^

後來去的時候在公車上拍拍 ...
恩 ! 不錯 !


後來去逛了幾個小時八!

忽然走到一半!
有一個男生!
走過來 ...

說 : 那個 ... 剛剛我跟我朋友猜拳猜輸了 ..
能不能給我們照一張相片 ?
我跟眉 //
傻 ..

我就離眉 遠遠遠遠遠 !
那個人就轉移到眉身上 !
哈 ..
後來眉就說!
蛤 !? 你去找別人辣 ..

那個人就說!
可是我朋友說指定你 !

哈哈 ...

眉錯愕 //
後來眉就說! 那我要她陪我 (她 - - 就是俺 )
舖舖 !

很無言的感覺 ...

拍了兩台貼貼 !
一台是走 搞怪風!
一台是走 正常風!

哈哈 //
不錯笑辣 ...



有壹張超爆笑的 ...
我忘了自己川裙子 !
還把腳張開開 =  = ”
後來內褲露出來 ... (丟臉 !)

後來眉說她一定要這一張 ..
我說 ! 不好八!
那你一ˇ定要遮住唷!

後來遮住了 !

呼 .... 好顯唷!

哈哈 //



今天豪玩 !

哈 ...





一路給她想睡覺 !
買了可愛的庫庫 , 衣服 //

西西 ..

今天的髮型也ok 辣 !
衣服也搭配的不錯 !

(眉是設計師 .. )

哈 //



好玩的一天 !





逛夜市 ! 在家裡附近 !
不錯不錯 !

好ㄘ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