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9:00:00靜靜靜ܤ,

第貳參壹章 ♦ 本來!



































本來今天要去台北車站的 !
後來因為淑如說 ..

有人頭要做!
就不去了 ..


後來小婕聽到很生氣!
放學自己走的很快 !

我跟淑如也不知道要怎麼樣小婕才不會生氣 ..


後來在坐公車的時候!
我才想到 ...
明天就要去牛牛家看書了 (看我多認真壓) ..
今天不去就沒時間去了 !


吼!
氣捏 !

早知道就別聽淑如的話了 //
現在 !

沒有機會去 !
小婕也生氣 !

搞什麼壓 >    < ”



煩死了 !

我以為今天會更快樂的 ..

可是卻跟我今天的星座星情一樣!
是哭泣的 ˊˋ


小羊羊 // 你要天天開心壓!
這樣我才會天天開心的 !


懂嗎 ??

乖吼 !
我知道你了解我吼 !
我很容易受到星座影響的 !

吼吼吼 //


以後我就不要聽淑如的話好了 !
十分之九是 錯誤的八 !


對芭 ?


小婕別生氣了 !
對不起嗎 ..

淑如也是怕人頭會做不完..
他有想說!
禮拜五去 ..
可以完久一點 --------


所以囉 !
別生氣囉 !

可惜我也不能去了 !

因為我要去牛牛家開始 ..

奮鬥奮鬥囉!

我想又要被打了八 ˊˋ”
不過這樣好呀!

才能激起我的奮鬥之心!
哈哈 //



小婕不要生氣囉唷 ..



今天的14號也是一樣的帥唷!

哈哈 ...


我越來越三八了!





不要去注意辣 !




煩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