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1:22:27靜靜靜ܤ,

第貳貳零章 ♦ 忍 ...






看著你上線 ..

想跟你聊天!
但是卻不知道要聊什麼 ..

你說!
你是一個沒有話題的男生!
所以找你一定要先找話題 ...


總覺得!
我找不到話題 !
也許你也會覺得我很煩芭!
因為很囉唆!
又愛問!


對呀!

現在只能看著你上線就好 ..

卻不能點兩下 ! 也能說嗨 !

因為我怕會更捨不得 ..

怕會忘記不了你 !


所以只能 !!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

看著你的狀態 !
我總是愛胡思亂想 ..

以前問你的時候!
你總說隨便打的 !

但是我總會相信 ..


也許有一天 !
你打出你真正的心聲 !
那時候的我會覺得 ..

是你隨興打的芭 !?



現在 !


就這樣 !

這樣安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