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0:21:59靜靜靜ܤ,

第貳零貳章 ♦ 差 ..







































差 ..


很差 !

對於我!
你就是我的世界 ! 我的感覺 ! 我的一切 !

也許是我放太深 !

也許是我想太多 !



但是事實就是事實 !
你喜歡她的事實改變不了 ..

對於我 !

你可能不在乎
你可能不了解

但我對於你 !

很在乎
很喜歡






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

我知道!




原來愛情是這樣 ..
當初何必這樣愛 ..

也許上天就是愛捉弄人芭 !
也許上天喜歡看人哭泣芭 !


我 越放越深
陷入泥沼裡 ..
進的去 ! 卻再也出不來 ..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
現在我也不會那麼痛苦 !









我好喜歡你 !
好喜歡!

也許是我呆 !
愛上不該愛的人

也許是我傻 !
傷害過了還繼續愛

也許是我笨 !
還是堅持不想放棄


親眼看見 ..
比用說的痛

你與她 很適合!
我也使能默默接受


我 ..

一下上天堂 一下入地獄

誰能幫助我 ?!

脫離 ?

脫離沒有笑容的世界 ..

誰能打醒我 !?

打醒 ?

一個沒有靈魂的我 ..

整天因為你 !
心情差 心情好 ..

我不想當你的魁儡!
我只想當自己


當一個快樂的自己


喜歡你之前曾經自己寫過

每天期待下課的鐘聲
為了就是想看你一眼
那種愛戀幸福的感覺
只有我愛你才能了解
等到愛情飛到你身邊
你就會知道我對你的愛戀 ..



現在只有痛苦嗎 ?!






每天不想期待上學
因為會看見你跟她
愛情真的難以了解
說來就來說愛就愛
一直到我親眼看見
你與她的親密畫面
愛你在一瞬間崩潰
淚珠在眼框裡打轉
不能哭也不能說笑
難道不能倒帶一次
讓我看不見也好
讓我聽不見也好

就是別讓我看到你與她
哪種令人妒忌的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