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1:51:12靜靜靜ܤ,

第壹柒參章 ♦ 看的很爽!





































嘿嘿!

今天升旗看的超爽的!

就是在休息的時間(打鼓休息 .. 聽校長訓話!)

後來我開始尋找14號公車男的身影!
埃 ..
沒看到的說ˊˋ

後來發現!
他在最後一排耶!

科科 !

好高興唷!
後來 ..

我就一直看!
一直看!

忽然教官說了 ,
他今天看到沒戴安全報的學生跟他說怎樣!
我就阿的一聲 ..

他忽然往這邊看!
我就剛好看到他!

哈! 高興 ..

(未看到我之前他的表情有點不耐煩..)
後來我們兩個看對眼後 ..

他的表情很 ... 不知道怎麼說!
從不耐煩便的 .. 心情很好一樣!


哈 ..

後來我往後一點看他!

我就看到他墊起腳尖 ..
眼神往我們月對飄飄飄飄過來!
我看到後!


吼吼吼!
超可愛的臘 >  ˇ  < +

真的很爽耶!

哈哈!

電腦課也是快樂的一天!

老師聲音好有磁性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