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7:39:20靜靜靜ܤ,

第壹柒壹章 ♦ 都是妳!
















吼! 吼! 吼!

都是妳!

對!


要是你不跟她玩!
我就會看到書豪了 ˋˊ


臭淑如!
討厭 ,討厭 ,討厭 ..

沒關係!

至少今天有看到就好!

放學的時候!
我跟淑如去廁所..

後來回來的時候看到..
有一個女生打他的下巴 ..

吼!
超想去打那個女生的
因為我也想打他的下巴  =   = ”

哈 ..

後來他被打的時候 ..
我剛好看他!
他也剛好看我 ..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

後來我就改快把頭轉過去 ..
跟淑如說話 ˊˋ



今天 ,

看不過癮辣!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