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1:02:12靜靜靜ܤ,

第壹伍玖章 ♦ 暗爽!?難過!?






今天傷心的事 ..

喵 ,
走了 ..

他再也不回學校了 ˊˋ
很難過 ..

因為他的壓力比我和敏慈大
我和敏慈明白喵的家裡 ...

我討厭這樣子 ..

如果不是高董!
喵也不會這樣!

最近的喵打擊夠多了 ..
現在又這樣!

高懂你真的很賤!
你是男人中最賤的垃圾!
明明說愛喵一輩子..
可是你卻違背承諾!

你真缺德!
你真沒良心!
你一定會被雷劈死的 ..

喵!
希望妳快回到我和敏慈的身邊!
因為我們很需要妳!
真的 ..

你要我們忘記妳!
可是我只能說!
忘不掉 ..
你是我和敏慈最重要的朋友 ˋˊ

唉 ...
喵喵快回來我跟敏慈的身邊!


------------------------------------------------------------------------



今天 ..

很悶..

14號公車男 ˊˋ

好煩唷 ˊˋ
不知道怎麼去認識他 ..

好想知道他的及時通 ..

但是我不敢要 ˊˋ

今天很近的看到他!
暗爽!

今天看到他戴眼鏡 ..
斯文呀!

果然是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到掉渣渣 ..

牛杯說!
太斯文了 ..
太乖巧了 ..


這樣才好!

今天的14號一樣帥!

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