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8:30:22靜靜靜ܤ,

第壹伍伍章 ♦ 樂 !





















今天!

跟小婕去西門町!


嘻嘻 ...


之前是說好要去台北車站的
可是小婕說他想去西門町!

所以我就他去囉!

不過最後還是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了 ^  ^
因為西門町都沒有我喜歡的鞋鞋!

因為我已經愛上一雙鞋!

咖啡色的!
奇怪!?

我以為西門町會有再賣的說!

結果都沒有!


後來就要坐捷運!
小婕陪我去買票 =  =(因為我沒有逼逼卡 ..)

後來我就一直投錢!
那個錢就一直掉下來 ..

結果小婕也來試看看!
都不行!

想說該怎麼辦!?

後來我忽然想到 =   = ”
要先按幾元 , 幾張 ...

忽然小婕變臉! 我一直笑!
那時候超好笑的 ...
(因為我們太久沒做捷運了) 我們還把捷運較電車捏! 哈哈 ..

後來到了那個鞋店!

看到了 ^  ^
超喜歡的 ...


哈哈哈 ---


後來我問小婕!
你覺得咖啡色? 還是綠色好看!?

小婕說 ..
你想要特別嘛 ? 我說 ! 要!

他說!那就綠色!

我就說! 好 ^  ^(反正14號公車男的鞋子也有綠色)

後來 .. 看久了之後!綠色真的不錯看耶!
再試穿的時候! 小婕說 ...


終於換鞋子ˊ辣!

=   = ” (心理想: 我是多久沒換鞋子辣!?)

後來買到!


爽呀 ˋˊ !


後來回ˇ到西門町逛逛!

敏慈打來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西門!
他說是唷!

我說你要不要來呀!?
一起逛!

他說 真的嗎? 你願意等我嘛 ?

我說好呀!

後來我跟小婕因為腳痠 !
所以跑去地下的麥噹噹的廁所的樓梯間坐下(長)

後來!

我跟敏慈小婕!
一起逛!

聽敏慈說!
招生很無聊 =  =”

去那邊也沒做什麼 ˊˋ
真是搞不懂大人幹嘛招生 ?!

不過很快樂逆ˇ!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唷!


14 號公車男!
今天的你一直被女生摸 =   = ”
真是忌妒壓 ..

真希望我是你們班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