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0:34:39靜靜靜ܤ,

第壹参肆章 ♦ 校外參觀! ( 下 )


























今天去!

吼! 槓嘛下雨辣 ˊˋ
討厭膩 !

再去世貿的路上 !
我跟淑如有拍好多好多的照照!

我都放在PC的相簿裡 !
要看的就去看吼!

結果淑如擺了壹個超醜的臉 !
吼 ! 給他經典到 ..

結果還有做愛心 ! (有缺陷吼!)
淑如說 !我跟岱眉的愛心比較可愛 !
哈哈 , 岱眉不要不好意思吼 !
科科 ,

半路淑如拿出吸油面紙吸他油膩膩的鼻子 !
哇哩 ! 真的好油 ! 我有拿過來 !
用一個無奈的表情 ˊˋ (拍照下來 !)

進去吼!

看到一個可愛的狗狗!
可是他旁邊就說 (我在睡覺 ! 請勿打擾唷 !)
後來我覺得真的很可愛 ,
所以就拍下來! 淑如就說 ..
那是假狗你槓嗎拍? 我說! 是真的辣 !
後來去問那個小姐!
小姐說:
是假的 ! (SHIT !) 我還怕吵醒他! 特地關閃光燈噎!
吼吼吼!

今天也很順利 !

看到好多帥哥 ! 美女的說 ˊˋ
吼! 真的好美 !

去一個攤位!
看到說! 原價 800 現在只賣我們 99元!
你相信嘛 ?

我知道你不相信 ! 但是真的就 99元 !
哈哈 !
我買了壹隻很好用的睫毛膏 !
你不用用夾睫毛的 !
直接擦壓 ! 睫毛就會翹翹的 而且也會變長唷 ^  ^
哈哈 !
超好用的 !

淑如, 丁丁, 摸咖稱, 都有買膩
因為我當示範! 他們看到說 ! 好讚 ! 所以就買了 ^  ^




今天也很開心!
阿威也閒閒的沒事做吼 !


呆呆的 !
他現在知道他叫四十了 !
好棒! 好棒 !

他今天做菜噎!
我說 ! 你會做菜唷 !? 好男人嘛 ?

他說我當然是好男人囉!
我就說!好芭 ..
暫時相信你吼 ^  ^

後來他說他同事去買JJ的專輯 !
吼! 我就說! JJ超帥超可愛!

沒想到阿威就說!
吼! 吃醋了辣! 我也很帥很可愛呀 ˊˋ

我說! 好辣,
等我看過你之後! 我在跟你說吼!

阿威就說 : 不要 , 感覺好敷衍唷ˊˋ
科科 !

傻瓜膩 ˋˊ+

原諒你吼 !

阿哈 !




Pic : 假狗 ˊˋ (騙我的那隻狗!你們覺得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