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2:22:12♥(( ,、彤 * 〞

▫`*,:’給 我 的 朋 友 們 ``。_+;:|

都要畢業了,



心裏捨不得的是你們,



是幾天的相處ˋ幾年的ˋ幾個月的,



但是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





壹班: 洪若恆



洪若恆:



你對我也還不錯,



也卸卸你教我那麼多東西,



謝謝你噢!!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貳班: 俞霈



之前跟你同個英文班,



但是到最後,



你轉走了,



跟你遇到都是揮手,



你不能忘記我噢!!



參班: 育笙ˋ巨人



育笙:



跟你現在只能在學校打招呼了,



妳不去安親,



我很無聊欸,



不過卸卸你,你好大方,



你總是等我回家後,你才回家



謝謝你的陪伴,我愛你ˋ我愛你 ..



巨人:



你太高了啦!!



哼,跑跑比我強



真是的ˊˋ有控還要跟我玩噢!!



趕快跟育笙告白啦!!



我很期待欸 ..



伍班: 霈ˋ榮ˋ翔ˋ雯ˋ珊ˋ臻ˋ妤ˋ璇ˋ老師ˋ台



霈:



跟你同班柒年,



生活有你,對我來說也不算什麼了,



不過,我們不在同班了,



這段友情先暫停吧!!



幾年後再繼續開始,



你是我的好朋友,你要加油噢!!



榮:



跟你玩線上,都贏我,



怎嚜可以這樣,要讓我啦!!



趕快跟品璇告白噢!!



兩個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還在那邊假  = ˇ =



加油!!要追到他噢!!



翔:



你很愛整我欸,



會氣死人,不過還是跟你很好,



也卸卸你借我遊戲光碟噢!!



以後再跟你一起玩噢!!



功課很好的你,要在加油噢!!



雯:



佩雯,這一段時間來,



你一直對我很好,



謝謝你的照顧,



你給我帶來的祝福,



我一直記在心裡 ..



珊:



你對我真的很好欸,



我很愛你噢!!



不可以忘記我這個乖北鼻噢!!



我的部落格等著你來留言,



數學要加油加油噢,



你一定可以的 =)



臻:



我要吃掉你,因為你是魷魚絲啊!!



呵呵‵你公課超好,



要在加油噢!!



給我的生日禮物很好啦!!



沒有很爛˙ˇ˙



妤:



對你一直都很尷尬,



不過我跟你是好朋友,



但是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啊?!



一直是好朋友噢!!



璇:



該說的都跟你說了,



如果忘了,再報台裡,



密碼在來問我就好了˙ˇ˙



老師:



你有時好兇噢!!



不過你總是細心的教導我們,



讓我們更寮解題目的意思,



謝謝你的教導,我會一直記得你 ..



台:



又差點忘了你,



兇兇的你,有時還會裝可愛!!



不過你的脾氣要好一點,



會更好 =)



陸班: 楊楊



認識你不太久,但是你人很好,



笑笑的你,



我不會忘記你 =)



柒班: 啊淳ˋ啊惠



啊淳:



跳舞很好看欸,



要常跳給我看噢!!



對我很好,不會忘記你 ˙ˇ˙



啊惠:



你不要在欺負男生了啦!!



加油噢!!上了國中壓力會變大噢!!



拾班: 雯柔



雯柔:



跟你還不太熟,



但是常跟你聊天,



以後一定會記得你,



也會跟你更熟 ˙ˇ˙



拾壹班: 洪珮



洪珮:



要加油噢!!



謝洩你的生日禮物噢!



拾肆班: 宇若



若:



功課加油點!!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不要在渴望在愛情裡了,



學業也要注意噢!!





以上的好朋友們,



需要我的手機,



再來問我噢 ..
♥(( ,、彤 * 〞 2007-06-24 16:49:30

摁摁,,台就是盧肥啦!!

他就很台咩ˇ

我也愛你啦ˇ加油啊!!

★珊♀咩〃 2007-06-18 16:29:18

XD

罪愛倪嚕~~
幹麻掀起人搭痛處= ˇ=
數學~~【這勾窩超恨】

嘿嘿~~~台?!
誰阿?!
該撲費是盧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