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34:39╭ ⓜⓔ﹢小雞 

【〄】啾 .... 妳永遠活在我悶心中 ◦ °

ps 我悶家 的狗
-----------

哀 ...... 狗的人生

也是如此 !!

來匆匆 去匆匆

-----------------------

2/17 號

我悶家的 寶貝 ”往生了。

我悶 很難過 ....

畢竟,我跟牠相處了 6年有了。
牠一直都肆我的好狗狗(!)
雖然牠有時候不乖 我會打牠
旦 ... 牠總肆聽我訴說我的心事 抱怨 不滿

從我悶開始養牠那個時候
我悶家多了牠 感覺又不一樣了。
那肆多麼溫馨多麼美麗的畫面

如今,牠年紀大了。
也離開我們!!

我悶很傷心的 替牠念經
我很惋惜 我沒看到牠最後一眼
真的 ....

牠的靈魂 已被 天使帶往天堂去
唯一留給我悶的肆
牠老舊的軀殼
我很難過 .... 因為,她可以聽我講很多很多事情
雖然牠不能跟我說什麼
旦 .... 從牠眼神 我大可清楚了解 牠的想法
雖然我不懂 ....

我想跟牠說

吉利,雖然妳 離開我悶
旦肆 ... 妳永遠活在我悶心中
希望你再另外一個世界
也要快樂 ....。

如果,有下輩子
希望 你還肆我悶家裡的一份子

我悶都愛你
我要唱一首歌 改編版 【吉利】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吉利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吉利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Repeat all once

吉利 謝謝妳

Repeat *

~ 小 萱 熊 ~ 2008-03-08 15:51:44

不要難過!  我養ㄉ動物也是這樣

跟ㄊ有感情ㄌ 難免會點感傷

不過只要知道我們還愛ㄊ

這樣就好ㄌ!  ㄏㄏ!

版主回應
摁!!
對芽ˊˋ
超難過的
而且,現在去外面買或養都找不到白的
台灣太少有全白ㄉ ˊˋ
真難過~~~
我悶很噯她
牠肆我悶家的寶貝呢!!
=D 謝謝!!
2008-03-09 0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