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0:42:53╭ ⓜⓔ﹢小雞 

【〄】啾 .... 快楽新年遊 ◦ °


呼 ~

除夕完 ~ 我就伙速回家 整理行李了。

呵呵 .....

--------------------------------------

初一 ~
我悶一起去火車站

去做 高鉄 ~ 哈哈ˇ

4個人 5000多快 =口= "

貴 ... 旦肆,實際上@@

坐上去之後 總算,知道 為什麼這麼貴了XD

服務好 空間大 舒適 又快 =ˇ=

哈哈ˇ 貴也在所不惜 X)

難怪 ,很多人知道 有高鐵
都不坐飛機 坐高鐵 -.-

不過去國外就要飛了~

呵呵 =D
我悶 下午 一點多 開始坐車巴

坐到高雄 3點 在坐車 到家 5點=D

超快的~~~~~~~~~~~~~~~~~~

大哥大嫂 來載我悶
虧我悶剛剛還在打電話==
她悶咦過來 拉開車窗 嚇到 =口=|||
老爸還說 我悶都還沒打電話 就有人來載了。

效率真高 =))

後來,就回家了~~

嗚呼~ 發現 久久見面一次 難免生疏了不少
都快不認識的感覺 陌生 .... 不過=ˇ=

還是 很能搞笑=D

---------------------

過年,算 過的精采又豐富
有吃cake XD

可惜的 今年過年太冷喇=D

咘適宜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