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1:39:47╭ ⓜⓔ﹢小雞 

° × 口秋+ _______ 一天比一天忙碌〃


哀優 ~~~~

最近 长児 沒時間 上來 =口="

對 來看的 麻吉 !! 真不大好意思
不过,有控就會新增歐@@

囍=D 不時也給個意見 或 回應 芭!!

嘿嘿 ^^

----------------------------------------

一天 比一天忙

為什麼呢?! 因為,從13號開始
下午,小咘點 發燒 然後 回家 之後 ~~
我就開始 客人來 就洗 就接 =口="

到最後,整個就肆 爆累的 .... 。

快洗到 度辜 =皿=〃
哈哈 (虧我還敢打在上面 ... 真肆的)

反正,隔一天 又休息
睡到 2點多 就出門 去 台北市 板橋 三重 ... 等 地方
當然就肆 去 shopping的
還順便買個印表機 XDDDDDDD...

(避免,學校出功課”還要去麻煩 朋友悶幫忙列影印之類的..)

太消耗時間 ~~~~ 不如 ,買一台 比較 有利ˇ

還買了一些雜七雜八 ㄏㄏ ...
吃飯的時候 還順便 傳簡訊 給小咘點 問她是否好一點呢!!
她還打過來說 她剛剛才退燒 (也太瞎了芭=口=)

呵呵 .... 還詢問我 去哪裡勒=口=" (管家)
哈哈哈哈 ......... 不過,在忙也值得啦!!

超值回票價的 說 .... 有賺回來嗎?! 咘知道=口=
11月 沒有 ”赤” 字頭
很高興@@? 也還好 !!

反正 甘芭爹 捏ˇ 要越挫越勇
阿布♥ 2007-12-16 16:13:37

加油阿!
不管在忙...還是要記得休息優
我的姐妹: ]
妳很棒
繼續撐下去
ㄧ 起 加 油 !!

版主回應
加油!! (努力中-----)
對芽!!有時候太忙就不能休息了ˊ皿ˋ〃
不過~有空閒還肆會小憩一下菈=)

我的姊妹=)
你也不賴
一起 加油 ^^
2007-12-17 01: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