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0:47:09╭ ⓜⓔ﹢小雞 

° × 口秋+ _______ 就是很 『賭爛』〃



埃 ...... 。

穿 點點 裝 =口="
真 有給她 點 ..... 。

一進去 休息室
不知道在做啥!! 愣了一下 ..... 有人在竊笑 = ="
小不點跟 店長 她悶 = =|||

無言 阿!!

店長還告訴我每天的行程 怎樣 勒!! (悸這麼清楚啊)

說我 一出去 開半個燈 開音樂 緩慢的拉開椅子 坐下來 }}
是阿 ~~~~的確!!

今天 我換行程 哈哈 =D

把燈 全開了 音樂 晚點開 拉開椅子 (不知道 有沒有跳一下)
最後在開 音樂 XDDD

整個就是要給她不一樣拉!!

後來, 小不點說要洗頭
後來,就’她洗了一遍而已
因為,有客人的存在

後來,她就洗完就去接了。

她 把那位客人 用好之後

我就跟小不點說 洗頭 (那時候便當已經來了。)
她叫我問店長 我就問了 也跟她說 店長說 可以 ...

然後就去洗了。

我都在 夢 周公〃

連 吹頭髮 也會夢 =口=" 這招屌 !! 學起來ˋˇˊ


後來, 就好了。

繼續 做我的人頭

人好多 一直忙 才發現 時間 過好快 ˇ
太 happy 了。

後來, 我教人頭 給店長
才 白目 !!
這個拆掉 這個重捲 跟你講說要排好 (講n次 還是一樣)
就整個 很 『賭爛』

心裡想,不爽做人頭拉ˋˊ"

”槓 ” ..... 後來就繼續給她做完 很 不服氣

後來, 我就幫小鬼 沖水

沖水 超好笑的 我就跟小不點說 黃金 那個要怎樣!!
她就說 看看 芭(!)

心裡已預定好!!

幫他沖完水 包毛巾 才好笑 他還在那邊 叫〃
無言 ㄝ 0..........0


後來 , 還喝 紅豆湯
還 不錯 勒!!

ㄎ~~~~~~~~~~~~~~~~

後來 大家整理整理 就走了芭(!)


『心情越來越暴躁‧長常有一些無厘頭的想法
心想越來越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