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2:10:55╭ ⓜⓔ﹢小雞 

° × 口秋+ _______ 參觀店家&彩妝課〃


今天
頗早起來 ?! 好像也沒有 ...

寒風徐徐 ~~~~~~~~ 從我腳丫子 吹拂 (!!)
賴床習性 又在度出現 一直想趴下去睡 ZZZZZZ


後來,還是起身子。
去盥洗!!準備好就出門了。
踏著沉重的步伐上樓!!
隱約聽見打卡機的聲音
沒錯!! 打卡了。 (不知有沒有遲到="=)

店長,就說 副理 10點到
趕快整理好噢!!
我就趕快 拿著 化妝包 & 隱形眼鏡盒
就去前面用了。 (剛開始心情不大好) 有皺眉傾向 ˋ口ˊ


用完,
我跟小不點就下樓 等店長 下樓 帶我悶
後來就坐車 就出發了。
小不點還問 前面那台是啥?!
我說 衛星導航系統 !!
她就問 力達起重 是啥?!
副理 依依 說明


後來到了。


府上 還沒開 =口="

後來我悶就先到 麥當勞
點餐坐著吃
我跟小不點先跑去廁所 (上廁所)
後來,就下去
她悶還說 妳悶跑去哪勒!? 還以為妳悶不見了。
呵呵 .......

後來,我悶就定位
就開始吃東西了。


我還跑去拿英文報紙看
她悶說 哇勒!! 看英文}}
副理說 強迫自己看英文 也Ok
我就說我沒有強迫自己 我是很喜歡英文
小不點就說 我不喜歡英文 反而喜歡數學
而她說我 很愛英文 討厭數學 所以才不衝業績
哈哈ˇ
所以很討厭有數字的東西@口@"
嘿嘿ˇ

後來, 就去 府上 開會

召集了 3家 人馬設計師
真屌=口=" 各各都有型,真利害ˇ
真不愧是開 上越 和 PS5 的經理
哈哈!!把設計師 訓練的這麼好
還考試 0.0

雷鬼 接髮
華麗風
中性風
可愛風
運動風

都是她悶 考試的關鍵 @0@
3人一組
規模真大@0@

館前 業績 比較高 @0@ 破百萬
ps5 卡中間
府上 第三名 0.0 落差真大=口=

重點

ps5 助理 1位
館前 助理 4~6位
府上 助理 4位左右

光 設計師 都 20幾位 至 30 幾位 0口0|||
嚇死我了ˊ口ˋ

後來 開會完 散會
經理戴我悶去參觀 其他兩家電
ps5 轟格〃 夢幻 + 粉色調 = 適合年輕族群
館前 轟格〃 華麗 + 粉色調+紫色調+黑色調+米色調 = 都適合

回去的時候

副理問我悶 喜歡 哪家電

不點 說 ps5 我說 館前 (店長突然回應:跟我一樣耶〃)

還跟我悶講了一些 未來的事情
我悶都是考慮半天無回應=口="

回到店裡

阿姨叫我跟老母說 看還有沒有百科全書可以給她的
我就說好

剛好我悶上去 開樓 TG 的人就來了。

店長就說 請你悶稍做一下 我去 辦事情 後來她悶說好
我悶就在掃地 我媽送便當來 =ˇ=

後來店長回來 (在排椅子)

我悶就開始

彩妝師 快速帶過介紹 把 不點手當調色盤=ˇ=
哈哈ˇ 我的臉也有被拿去示範
店長的臉 更是五彩繽紛
提到如花妝 大家都在校xD

無言以對 ...........


後來,

她悶 就拿 促銷 活動 給我悶看有沒有需要 購買的
要訂購 ~~~~~~~~~ 後來 我悶 三個 都花了不少

我 花了 5300 店長 快 一萬 不點 花4000~5000 欠店長 3000
= 欠店長 5300 不點 欠店長 8000多 已分期扣)

不點 直說 心痛 =口="
還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 不會=口=

繼續搞我的人頭

呼~~~~~~~~~~~~~~~~~~~~~~~~~~~~~`

今天 客數 少

我悶在休息室 聊ˇ

聊很久 不點 幫我洗頭 還搞笑
不點 也幫店長洗

哈 ˇ 後來 下班 去 老地方

寒風 直吹 我悶 冷死 ~~~~~~~~~~~

還拼命狂笑 搞笑 X)
很有 feel 超酷的

後來 我悶就散了。

也就回家了。

呵呵=ˇ=
〝♀奶嘴〃×﹍ 2007-11-05 09:53:01

步錯耶!!
看起來滿好玩的耶!!
顆顆顆顆
好不好嘎?!
=口= 應該不錯吧!!
來幫你簽簽啦!!

版主回應
對牙!!
哈哈ˇ還好拉=ˇ=
ㄎㄎㄎ
瞎瞇好不好?!
你來當然就更好阿=ˇ=
謝謝拉ˇ
超想妮的=ˇ=
2007-11-06 0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