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46:50╭ ⓜⓔ﹢小雞 

㌔口秋________+ 烤肉™


今天 ×

冷氣 很不涼 ~ 熱得要死 (雖然嘴上說 心靜自然涼 ..)

但 .... 真的很熱 ˊˋ"

今天 *

客人 頗多 ~ 忙不過來 ....
洗完 一個 就要 接著 洗第二個 第三個
差點 喘不過氣來 (天生)

後來,
人 一個一個 走了。

呵.... 今天 6點 下班 0.0

要下班之際
打掃打掃完了。

還有客人 上門 ˇ
店長很不好意思的說
不好意思!! 我悶 打烊了。
您 可以 先預約
或者是 明天在來

先生 就說 摁!!
店長 直說 真不好意思 ˊˋ "

後來,
店長 帶 小不點 去送月餅
我跟 副理 和 小鬼 去買 烤肉食材
挑一挑 不知道 要挑啥 (打電話給小不點)

-------------- 鈴聲 : 做你的公主 ----------------

小不點就說 唯 ~
我就說 小不點 你要吃啥 (!!)

小不點就說 吃 蛤仔 ... 等
我就說 摁!!
那你要喝什麼!?
隨便~~~~~~~~~~~~~~

然後 就掛斷了。

後來,

我就 邊拿 邊放 (很不好意思)
死小鬼 一直 站在推車上 撞我= =
欠扁逆?!

後來,
就去 副理家 烤肉~

火 還沒升好 火種全沒 = =

天涯(!!) 真是佩服 ....

後來 副理 拿去 廚房 用火 升起
才拿到 陽台去 (順便叫小鬼拿吹風機)
吹到火 都很旺盛了XDD.....


老實說 (我悶 都是 再吃的 沒在烤= =)

邊吃 邊喝飲料 邊 亂亂跑 邊看電視 XD

我一直 跑去小鬼 房間 幫他 玩遊戲
玩就玩 還 很 XXX = =" 受不了耶!!’


後來 烤到最後

大家都 很飽 後來 收拾收拾
休息看電視一下

副理跟店長 就 各自在我悶 回家了。

全身都是烤肉 的味道 XD

呵呵 .... 吃的很飽 也很開心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