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59:31╭ ⓜⓔ﹢小雞 

㌔口秋________+ 獨自一人 ~ 『瘋癲』™


今天 *

不點 * 乖乖 ˇ
不在 店裡 ˇ

她今天 休假xD
   跑出去 hApPy 囉(!!)

    
我今天*

不知道怎麼搞低耶(!!)
人頭 老感覺 夾不直
不斷從第一層開始夾ˇ

到 小不點 來 燙頭毛ˋ
她才問我 妳夾第幾顆了!?
我說 我夾第一顆阿(!!)
因為我頭毛都沒夾直
所以一直從第一層開始夾阿(!!)
呵呵 .....


憶雅 老師 還說了一句 心機重
因為我昨天跟小不點說
我要趁她不在 多夾幾顆XDD
結果,今天 ˋ 只有夾一顆 阿XD

我很天兵耶(!)

呵呵 .....

我不知道 手感 突然變好
夾特別快=口="(真稀奇...)

很快就夾好了。

唉 .....
後來 還幫 不點 沖水
顆顆 ....

店長突然叫我ˇ
我去休息室 她說
我那位客人說 妳好像很會洗〞
所以,為了獎勵妳,給你喝布丁奶茶@0@"
她後面補一句 、 要是 客人有人 說你洗頭不好
哇丟災係啦@@|||

哇哩勒ˇ = =


後來,

不點走了。

我就把人頭 放著
去樓下發面紙了。


我發得蠻高興的XD

店長 還說她腰酸ˇ
XD....

我還跟 小倩 吳a 聊了不少
(後來,小倩先走了。)

吳a 我跟她聊幾句
她也走了。

我繼續發ˇ
吳a 突然朝這裡走來@@
她就問我@@
我跟她說 我明天 休息
她有沒有要出去
她說 可以
看要去哪裡@@
我就跟她講@@
我就跟她說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
看要去哪裡ˇ (到時候在說)

(我是想去 新莊夜市菈(!!) )

呵呵 .....

後來,我就繼續發ˇ
我看到 名家〞的男生 走過來 等公車

我發面紙

他就一直走來走去的ˇ
呵呵 ....(不熟 )

後來,
不知道是誰從對面走過來。

我看到店長 發面紙給他 (感覺肆曾相識) 呵呵 ....

後來,
我在發面紙
我以前同學的媽媽
跑來跟我聊幾句@@

她媽媽說
之前我女兒看到妳
她跟我說~ 哇~跟以前差太多了唄(!!)

我說是噢(!!)
對芽(!!)
XD .... 然後 劉媽媽〞 還問我 妳讀哪阿ˇ
怎會到這裡工作呢?!

真利害 現在就開始工作了 。

呵呵 ..... 我就跟她說 幾句
後來,他問我有沒有看到她女兒
我跟她說 梅耶(!!)
後來,在聊個幾句
劉媽媽說 :不好意思 ~ 不打擾妳嚕!!
我就說 摁摁 沒關係 ^^


後來就繼續發

我就跟店長去樓上
拿垃圾下去倒


店長還說 垃圾車 怎麼還沒來
哈哈 .... 後來垃圾車來了。

我悶就拿去倒了。

後來,繼續拿面紙下去發

我就跟店長聊ˇ
店長說: 中秋節前一天 剛好放假 我悶來烤肉如何?!
我就說 : Ok 菈(!!) 反正很久沒烤了。
店長說: 是噢(!!) 可是 , 妳悶走了,我悶要收拾善後耶(!!) ="=
我就很無言 .... 大不了 大家一起整理咩XDD

後來店長
就說 在考慮看看好了。


=口=" 真會扯 = ( ...


侯來,

店長很快就走了。

剛好來一位 是要找她 剪髮的
剛好她不在 那位客人 就說 明天在來好了。


呵呵 .... (!!)

後來最緊要關頭
來兩位
我洗完 那位小姐ˇ
我就打卡ˇ 走人了。

呵呵 .... 去名家美 沒買東西 (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哈哈 .... 整個就是很無聊ˇ

今天我很 〝瘋癲〞 耶
哈哈ˇ


可是 今天
我有種怪怪的 FeEl
 老感覺有人在看我=口="

但是... 卻步知道是誰
怪怪捏ˇ XD
阿豬 2007-09-15 12:26:45

0.0..

版主回應
呵呵!!
郭郭 ~ 妳好久沒來了捏ˇ
搞瞎瞇=ˇ=
2007-09-16 02: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