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1:55:59╭ ⓜⓔ﹢小雞 

㌔口秋________+ 有種 fEeL™


  今天 ﹡

   老樣吱 ~ 還沒 9.30 就打卡了。

然後, 化妝 整理現場

就開始 架人頭 夾離子夾了。


我今天
有進步耶 (!!)

2奌多 夾完 ~ 頗真有進步~~!!

哈哈 .....
中午,吃 廣東粥 ˇ 蜂蜜檸檬蘆薈汁 )) 好吃 耶>(00)<

   我 跟店長講說
   我悶禮拜一 在捷運上  看到一個學生走過來說
   ㄟ ~ 我的位子不是在這裡嗎?!"
   我跟小不奌 在 竊笑 ....

整個就是很好笑=))

很想問那個學生說


請問:你的位子有貼標籤嗎!?
還是有貼您的姓名
還是捷運車上的椅子都是你家的 ....?!

呵呵 ....
然後,
我完全沒提到小鬼〞
店長就說 小鬼〞
整個就是很想 ..... 斜視鄧她〞


哈xD
感情不太好是真的阿ˇ
又不是我惹的=口="
怪我嗎?!
如果是我錯!!
我可以跟小鬼道歉
如果不是我錯
我跟他還能作朋友 就神奇了。

唉.....
沒辦法ˊˇˋ"
他不合好的
我也無法度 阿 (!!) 對芭(!)


閒閒 ....
就去ˇ吃飯ˇ上二劑 (!)
還看到一個小妹妹 好 qUtE  。ω。


 她 看我 我對她笑
 我 看她 微笑 她也對我笑
 別人看她 她就不笑了。
 可是我對她笑 她對我笑 (笑的很激動xD)
 還肆徒拿毛巾 給我悶ˇ 
 還打她 媽媽ˇ @0@|||
 因為她才 1歲半 呵呵 ... 

 可愛的咩咩ˇ



然後ˇ
今天 不點 跟我說
她 (bf會來店裡洗頭)
晚一點
她 bF 來了。
 她還一直笑xD

 
 後來 她 bF 很快就走了。
 
 我悶 下班
 她 Bf 再樓下跟朋友一起等
 後來我悶就一起去鴻金寶
 (她 bF 去 麥當勞吃東西)
 我邊走邊跟 不點說
 我怎麼感覺 我跟你BF旁邊的男生
 是電燈泡呢?!

 哈哈ˇ
 她還叫我帶他旁邊那個男的走勒= =
 神經 神經 !!
 不熟 怎帶阿xD

 哈哈 .....
 
 
Devil doomer. 2007-09-13 18:39:33

XDDDDDDD~
before好像是之前吧@@?

版主回應
笑屁阿ˇ
fore妳的頭= =
是 boy friend ok?

真是被妳打敗了=口=
2007-09-13 22:09:37
chars 2007-09-13 02:55:19

喉~~~~~~~~~被我發現了!!!!!!

交男朋友,談戀愛喔~~~~~~~~~
千萬記得:別太分心!!也要低調,公司規定在學期間
不能談戀愛喔~~~~~~~~~~~
我就說嘛!專心一點.你一定行!對唄~~~~~~~
加油~~

版主回應
發現瞎瞇毀?!

我沒有交男朋友阿=口=&quot
我也沒談戀愛

因為 不是我 XDDD
摁摁~哈哈!
我知道阿! 我很低調的
就算有也不會在報台打菈!! 哈哈
摁摁!!
(先撇清楚,交男朋友的並不是我噢(!!)
謝ˇ
2007-09-13 22: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