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54:55╭ ⓜⓔ﹢小雞 

【口秋__________+平凡無奇】



今天*
有過於常人的安靜!!
有別於常人的吵雜!!


客人 ---- 有時多 , 有時少 。


我 ~~ 別於一般學生的 〝累 〞

我 ~~ 『老昰想到一些 很恐怖 到 頭皮發麻的事情
我老絕得還好 .... 畢竟 , 我根本沒在怕那個東西』



最近 *
總有那個閒情逸致
在看 鬼故事 -- 算恐怖麻!?
也還好 --- 算噁爛麻?!
有這種感覺 - _________ -


吃飯 光邊看到 〝 詭童 〞 第一章 那些 噁心的言語
我就有種 嘔吐感 直升頭皮 呵呵 ..... *



我不斷翻閱
內容 越血腥 越令人嘔心
什麼 天使般的臉孔 惡魔般邪惡的心腸
令人恐懼 ---- 天使臉孔的女孩
私底下 ______ 卻在 房間裡
看到 她的 一舉一動
令人備感恐懼

女孩 拿著刀 活生生解剖 各種動物
用噁心殘忍的手段 讓它們 痛不欲生
連 ---- 養父母 都被她 活活殺死



這種女孩 有誰敢靠近呢!?

女孩用 冷眼斜視 說:〝誰敢離開我 , 我就殺了那個人〞

請問 : 驚不驚悚呢!? 各位 -----





我的日子
不在像以前 那麼簡單
而是 越來 越複雜

我 ---- 越來越 不像 自己
我 ---- 該 怎麼辦呢!
誰能 說服我?!

我會很感激她的 ˊ︵ˋ

開導 :D
Devil doomer. 2007-08-11 21:00:16

做自己就好~
最真實的自己!!
((最近有偏頭痛= =...
最近過的好嗎^^?

版主回應
-...-
哈哈XDDD....
((昰噢~* 那要吃藥葯噢!!_))
還好~有想
自殺的feel
2007-08-12 00: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