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8:57:02╭ ⓜⓔ﹢小雞 

【口秋_______+來電】



睡到12點

才起床=ˇ=
太懶了。0。



皮包
掉到床上了=口=

趕緊放在床頭下
乎~
剛好家人回來
我剛好起來
她進來說你皮包剛剛不是掉在那?!
我說對阿

她說皮包勒?!
在我這
她說給我看
我說不要
她說不會看裡面
我就給她
他還給我翻裡面 ----- 很賭爛ㄟ!!

我就說拿來啦ˋˊ
她就說你可以再敗一點
我就回她我哪有敗
不存起來還放在皮包裡
你可以再敗一點
我就很生氣的說
沒有敗咩!!ˋˊ (她是在靠邀噢!!)


後來我就眉鳥她

開我的電腦
跟網際網路

去刷牙洗臉
我妹再用電腦途中


她聽到
有人打手機給我
就馬上叫我


ㄟ~姐
有人打電話給妳


後來我看
原來是小鬼打的

他問我說
妳要不要去打保齡球?!
我就說不知道耶!!

後來他跟我說
你等一下
我叫店長跟妳說
店長就跟我說
妳要不要跟我們去打保齡球
我就說不知道耶!!
妳跟我們去啦!!
剛好可以跟小鬼培養感情= ="

培養?!
槓麻培養-。-

ㄘㄟˋ
我就傻笑
回店長說
我要問我老母噢!!
他回說你問看看

我就說
老母我可以去打保齡球嗎?!
老母說不行
我回店長說
我老母說不行
她說為何?!
我媽就說不行
店長就說妳媽真奇怪
呵呵。。。


後來掛斷電話
我似乎有跟我媽吵架

後來佑平復了。


後來我傳簡訊給小鬼
問他有沒有去
他回說沒去
後來他打電話給我

你槓嘛一直傳簡訊給我?!
我岔開話題
哪有我是要跟妳說妳要的曲子我找到了。

後來我就傳給他

後來我就下了。